close

(無雷,沒看過、未看完的可放心閱讀)

因為批踢踢的心得文

我點開了oh 我的鬼神大人 (或譯oh我的鬼神君)

 

推薦的點:

1.奉仙附身前後的個性差異,朴寶英的演繹

----反差:原奉仙的懦弱 / 順愛附身後活潑+淫蕩(笑

 2.因為是處女鬼所以好男色,一直吃身邊人豆腐,最後想撲倒主廚

----偷看洗澡、偷摸手臂、偷摸大腿等,還有主廚根本就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大傲嬌XDDDD

 3.懸疑氣氛營造得不錯,後面幾集看得很緊張

----不知道是我膽小還是真的拍得很好,兇手每次出場我都很害怕

 4.從失憶的女鬼開始帶出一連串的故事,到最後找回記憶的真相

----真相總是傷人的,找回記憶的瞬間好哀傷,騙走我的眼淚

 5.每一條line都有完整的收尾,看完有淡淡的幸福

----趁著還活著的時候,勇敢的愛吧!愛自己,也愛身邊的人~

 

我其實很怕鬼片、恐怖片、驚悚片

只要會嚇人的我都不敢看

因為我很容易被嚇到

朋友都說跟我看鬼片我比鬼還可怕(笑

 

尤其現在又是鬼月(抖

所以我會點開來看真的是緣分(?

但是這部的恐怖程度比起主君的太陽

這。部。非。常。的。溫。和。

 

嚇人的場面非常少

鬼的特效妝也沒有主君的恐怖

----但我還是有被嚇到就是了哈哈哈囧

 

女二順愛就是鬼

但她有影子(超大bug哈哈),而且是很有人情味的處女鬼

所以一點都不恐怖~

----主君第三集的鞋子鬼,讓重看好幾遍的我到現在還是會怕

 

這部戲裡面的主角群我通通不認識

但看完了之後非常喜歡女主角朴寶英

她的演技真的讓我非常驚豔

被鬼附身前後角色轉換的非常好

跟學校2015的金所炫一樣棒♥

 

附上我最喜歡寶英的三個表情

趴萬:我被這飽滿的情緒深深地感動到了,演得真的很好!!!情感很到位~

Oh My Ghost ep02.mkv_010325.897.jpg

 

趴兔:充滿悲憤的表情,我發現我都喜歡寶英的哭戲 (虐心吶

 

Oh My Ghost ep05.mkv_002604.172.jpg

 

趴水:期待又有點小雀躍的樣子,甜甜的很可愛 (大心

Oh My Ghost ep07.mkv_001236.953.jpg  

 

全劇共16集

主演名單:

曹政奭 飾演 姜宣宇

朴寶英 飾演 羅奉仙

金瑟琪 飾演 申順愛

林周煥 飾演 崔成財

 

以上。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