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Bromance Disease還是中了哥們病毒呢?

快來檢測自己一下~ (顯示為病入膏肓)

 

Bromance Disease 症狀:
1.瘋狂re正片及花絮
2.發現有人提到細節沒看到立馬回去看
3.狂刷哥們演員訊息及粉絲專頁
4.因亢奮而失眠之預告不讓你睡(焦慮)
5.因爬哥們相關文章而嚴重睡眠不足
6.每周日十點準時等首播還要邊刷批踢踢
7.每天進入批踢踢第一個動作是進台劇版看哥們文
8.覺得哥粉創作跟歪樓沒有極限
以上症狀你出現了幾項 ╮( ̄▽ ̄)╭?
 

--------------------兩種都很嚴重分隔線----------------------

本草綱目沒有記載
哥們病毒於2015年歲末蔓延,中毒者症狀為:
1.無法遏止的傻笑(可能為看批踢踢推文歪樓歪到了新境界)
2.嚴重睡眠不足導致膚況變差(因為看不完的哥們文和推文)
3.心跳加速、顴骨痠痛、情緒起伏過大(跟首播看重播導致)
此病毒目前尚無疫苗釋出,雖不致病但極損耗精神,切記多休息方能緩解。 哥粉 ╮( ̄▽ ̄)╭ 保重

 


批踢踢版本多了香米的討論

(點選集數另開視窗)

第六集 第七集、第八集
第九集、第十集  

 

第六集

 

我覺得從這集開始,子楓很多眼神都赤裸裸直勾勾,看得好害羞>///<

(雅妍妳跟楚楚對戲真的沒有被電暈嗎?!)

bro06_001.jpg

 

 

右下角那張在首播的時候已經被眼尖的大家發現了

下意識的扶腰!!!

 不是杜子楓跟琵亞諾,是雅妍跟楚楚阿~~~~(尖叫)

bro06_002.jpg

 

 

亞諾已經完全忘了偽裝自己的男兒身份,少女心完全爆發~

這不是戀愛中的小女人才會有的舉動嗎 >///<  趁喜歡的人睡著偷偷觀察&偷摸

bro06_003.jpg

 

 

好景不常(?) 立馬被"張"到

子楓的「繼續阿」語調好有魔力 (♥o♥已昏迷)

bro06_004.jpg

 

 

亞諾只有在面對阿超的時候會特別MAN跟特別兇

但是對著子涵90度鞠躬到底是XDDDDD? (對不起我睡了妳哥的概念*大誤)

子涵完全不給亞諾解釋的機會自導自演了一長篇,亞諾嚇到都臉歪了

bro06_005.jpg

 

 

調戲亞諾我超強的子楓

我看你也滿享受的阿哈哈哈~ 摸到嘴唇的時候還嘟了一下嘴

bro06_006.jpg

 

 

雖然很想吐槽弱到爆的竹子恐嚇 (還以為一秒穿越到古代,而且陷阱超粗糙)

但比較想知道的是,青陽為什麼會出現在那邊?

我目前是傾向青陽因為擔心才會出現

(然後我合理懷疑露營晚上場景Bii去趕場跑行程了,因為只有他沒有被take睡顏畫面)

bro06_007.jpg

 

 

發現小花髮夾讓我看得心驚膽顫,整顆心臟快跳出來了

楚楚把發現小花的情緒詮釋的很細膩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子楓的驚訝、疑問、不爽、質問(還帶點受傷)

bro06_008.jpg

 

 

這對哥們不管發生什麼樣的誤會,最後都會以我原諒你並附帶深情對望作結。
誤會都不誤會了,過程只是感情升溫的調劑品(?)

----嗯? 看過我前幾集心得的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眼熟,對,就是原封不動的搬了過來 (ep3)

只是這集level up的多了小花髮夾當定情信物 ♥

楚楚一秒紅了眼眶讓我覺得超。厲。害。   但是這趴這麼感動這樣對嗎?
 

bro06_009.jpg

 

 

琵家倒數月曆,原來有男生女生的區別。

然後歪頭郵筒出現了完整面貌~超可愛>w<

以及亞諾的一百種(並沒有)俏皮表情 vs 子楓的 =___= (附加鄙視屬性)

bro06_010.jpg

 

 

這集青娜最大的進度就是:

青陽主動的說要教娜娜彈鋼琴以及即將帶出娜娜的身世梗~

by the way 我每次打青娜新注音都幫我代入氫鈉,都想叫他們元素情侶

bro06_011.jpg

 

 

失戀的子涵,怒砸阿超;失控的子涵,被子楓阻止。

但也意外勾出子楓尚未意識到的內心:喜歡亞諾是兄弟情還是出櫃情?

bro06_012.jpg

 

 

焦慮的子楓只能以拳擊來抒發自己混亂的心情

亞諾則是酒後吐真言承認自己喜歡上哥們子楓

----是說亞諾又在吃小菁豆腐了,嘖嘖。  我之後要做一張亞諾吃豆腐大全(?)

bro06_013.jpg

 

 

雅妍的美背真的超美的 >///<  

其實我滿喜歡亞諾跟小菁的互動,我想小菁就是個讓亞諾放心的存在 (因為不用掩飾自己的性別)

雖然不覺得在游泳池走個台步就可以恢復自信是很好的鋪陳

但是雅妍的確是有把亞諾的  怯懦→恢復自信  表現出來

只是遇到子楓嚇到亂喝飲料真的好好笑XDDDD  武告胎哥XDDD

bro06_014.jpg

 

 

相親讓我看得好尷尬阿~~~  兩個都不敢看彼此的眼睛

亞諾只敢偷偷小覷觀察,子楓則是閃避亞諾的眼神+笑得很尷尬  (誰叫你要劈腿*誤)

bro06_015.jpg

 

 

但是下一秒說著理想中的女人,根本公然放閃阿有夠過分!

bro06_016.jpg

 

 

找青陽測試真的很有事XDDDD

青陽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吧! 還偷偷嘆口氣OS還好不是我

我看到青陽默默倒起威士忌真的笑慘了~~

批踢踢板友qtest有提到愛爾蘭咖啡有含意,特地又去查了一下

有兩種含意比較符合劇中心情

愛爾蘭咖啡(Irish Coffee):1.無法說出口的愛情   2.適合思念發酵時的心情

但又突然想到:是青陽在向子楓傳達說不出口的心情,還是只是調出適合子楓的心情? (已混亂)

bro06_017.jpg

 

 

醋意跟怒意都up到MAX的杜子楓,已深陷在醋桶中

bro06_018.jpg

 

 

名場面:電梯咚  >///<   (是說我本人也在電梯被咚過哈哈哈超害羞der)

倒是意外發現子楓疑似偷笑 or 暗爽 XD

bro06_019.jpg

 

 

「愛情選擇題」是選擇要不要出櫃嗎?

哥們不會親吻哥們的細髮

哥們不會說不能失去哥們

哥們不會這樣緊抱著彼此

但本劇是愛上哥們,所以一切合理 (蓋章)

bro06_020.jpg

 

 

花絮有調皮楚、安海瑟諾、崩壞Bii、煞氣a導演,依舊很歡樂~~~

bro06_021.jpg 

 

以上

2015.12.09 22:08

 


第七集更新之後,我好怕劇組開始討厭我(?)

因為這集會有我的FBI大神…經病代表作  (顯示為病入膏肓苟延殘喘中)

 

最近的哥們心得文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冒冒的冒出來了

數量有點驚人(笑)

而且好多批踢踢新米阿~~  哥們病毒真的很強大

大家一起毒發到THE END吧~~

 

還不能推文的香米歡迎網誌留言一起發瘋XDDD

 

第七集

 

一開場就讓大家看到愛上哥們新品種:子楓向諾葵

是有沒有這麼目不轉睛一秒都不放過?

bro07_001.jpg

 

 

翰昇目前就是個有點癟腳的壞人,弄人的手段都不怎麼高明(默)

不過他身材真的很好 (流口水)  但我最愛的還是楓諾你迷不倒我的

然後小小的吐槽右下角那張

表情跟道具讓我好想幫他配言小台詞:楓兒的初夜是我的 (冷笑)

bro07_002.jpg

 

 

青陽的眼神依舊耐人尋味,但目前無解

打領帶真的讓人看得很害羞又心花怒放

楚楚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高傲又這麼帥呢 >///<

bro07_003.jpg

 

 

只是我覺得子楓的眼神越來越Over   每一張都顯示出想吞了亞諾的樣子

bro07_004.jpg

 

 

摸屁股其實很神來一筆XDDD

這一段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多又很俏皮   亞諾除了小媳婦樣還出現蓮花指

bro07_005.jpg

 

 

觀察喜歡的人的睡顏還偷摸,楓諾都對彼此做過了

可惜亞諾沒有突然醒來說繼續阿~~  一定很有趣 (我想看傲嬌子楓吃鱉)

bro07_006.jpg

 

 

小菁吃亞諾豆腐戳亞諾胸部真是一點都不客氣(汗)

但是沒有小菁就沒有向前衝的亞諾,先知神助攻棒棒

bro07_007.jpg

 

 

咖啡豆項鍊勾出了娜娜跟南刑天的父女關係

但是娜娜對父親的不諒解暫時無法消除,只能靠青陽從中調解(順便發展愛情?)

bro07_008.jpg

 

 

我的FBI大神…經病代表作在此

放這張圖不是因為天叔太帥或台詞太勁爆 (天叔sorry)

都是因為楚楚在花絮拿出后宮甄嬛傳的道具

導致我在重蕊的時候劇情看得很不專心都在看背景

至於箭頭到底在指什麼大家自己體會

提示就是:同色箭頭要一起看

 

ps哥們劇組我是愛你們的~~ 不是要找碴只是覺得有趣XDDD 

bro07_009.jpg

 

 

第一張的翰昇跟中間下面的子楓笑容其實滿cute的~~

然後杜子楓拿筷子也太可愛了吧XDDD  還有翰昇喝酒的嘴型帥氣銳減哈哈哈

bro07_011.jpg

 

 

這一趴的重點其實就是我的人 我的人 我的人 (無限loop)

just like華流大賞雅妍:我的杜子楓 我的杜子楓 我的杜子楓 (無限loop...夠了)

bro07_012.jpg

 

 

子楓下定決心要出櫃(?),青陽含淚表示支持 (並沒有)

子涵受到驚嚇的動作超可愛 >///<

廖廣超吃了熊心豹子膽想啾子涵還調戲子涵

bro07_013.jpg

 

 

遊園車上興奮的亞諾很可愛~ 花絮還喊了理察派克~

萬惡的逼逼梗讓我們忘了它,跟首播的時候看到這趴我情緒整個被中斷

楓諾的羈絆信任也許可以用其他方式表達

只能說楚妍的演技(感動哭)讓我覺得這場戲不是太糟

bro07_014.jpg

 

 

練習告白→失戀(自認為) 真的是讓我們從天上掉下地獄

丟到垃圾筒的告白信拍得這麼清楚,希望它還有機會出場嗚嗚

bro07_015.jpg

 

 

說客青陽試圖說服娜娜,順毛有瀏海的青陽瞬間小10歲(心)

看來青陽對娜娜沒轍,娜娜是不是也無法拒絕青陽?

bro07_016.jpg

 

 

秘密基地告白的一開始出現了彩虹是在寓意彩虹橋還是純粹風景美?

失戀胸咚的鸚鵡(?)讓我看得好悶啊~~~  (鸚鵡圖深入我心重蕊好出戲*已哭)

bro07_017.jpg

 

 

花絮只要看到楚妍就算只是排戲但牽著手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然後字幕依舊在誤導大家大嫂、二嫂、三嫂的關係XDDD  (我願意繼續腦殘)

Bii被大象叫聲嚇到有點可愛,然後他在花絮真的完全崩壞哈哈

這集的送廖廣超一程應該是大家的心願

子涵失戀戲陶嫚曼真的演得很好~~ 我有被感動到O__Q

bro07_018.jpg

 


第八集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愛情在你心中,是甚麼樣子呢?

是說小菁又在刷亞諾胸部了哭哭  被戳臉的亞諾敲可愛

bro08_001.jpg

 

 

子楓想到亞諾會覺得幸福

哲瑞想到亞諾也覺得幸福(還帶點憨)

諾皇真是吃香(嘆)   但是不能小看楓王醋的醋意

bro08_002.jpg

 

 

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

bro08_003.jpg

 

 

按摩帶出八卦雜誌這趴的確是有點over

但是不能抹滅子涵的俏皮多樣化表情很讚

然後加藤超讓我快笑死了XDDDDDD   

----突然想到我以前曾經鬧過一個很蠢的笑話,但是要知道金手指是誰才會覺得好笑

前年棒球WBC經典賽後,我很認真的問隔壁男同事:陽岱鋼是不是有拿過金手指獎? 

我是要問金手套阿阿阿糗爆了*掩面   男同事一整個哭笑不得

bro08_004.jpg

 

 

記者追問同志疑雲,哲瑞護諾心切跳出來勇擋

卻也讓子楓發現哲瑞的心上人正是亞諾

倒是哲瑞慌張到撞牆真的是XDDD  好一個憨厚蠢萌的鄰居哥哥

bro08_005.jpg

 

 

琵家擺設怎麼都這麼可愛? 除了歪頭郵筒盆栽還有憤怒鳥杯組

我很喜歡雅妍詮釋亞諾發狠時的表情跟語氣,很有味道 (亞諾必須帥)

bro08_006.jpg

 

 

撕機票真是帥出新高度,楚楚把子楓丟掉機票的霸氣氣場掌控的超棒

bro08_007.jpg

 

 

不准、不能、不可以

連用了三個命令句,就是要亞諾留在自己身邊,子楓已淪陷

我覺得這比任何告白還要令人心動 >///<

bro08_008.jpg

 

 

青陽非常識趣地退場留給小倆口空間 (成全所愛是最大的美德*咦?)

但是杜子楓你靠太近了阿阿阿阿阿  都磨到鼻子了 >///<

bro08_009.jpg

 

 

亞諾嘟嘴超可愛啊~  子楓向諾葵又出現了,你在開車欸喂!

摩鐵呃...不是,是鐵板燒的牆壁是用酒瓶牆超酷

杜子楓那手勢怎麼看都是「到我懷裡來」

bro08_010.jpg

 

 

繫個圍裙差點侵犯小小楓看得好害羞 >///<

子楓請求亞諾別離開好感人~~  眼眶都泛淚了

我覺得這比任何告白還要令人心動 again  >///<

bro08_011.jpg

 

 

靠額頭這幕真是歲月靜好可以當桌布(啥)  因為沒有截到任何字幕阿哈哈

左下角那張怎麼有剛親完的粉紅感?

然後楚妍拿筷子真是對比XD  一個左撇子拿的標準,一個右撇子拿的稚氣

bro08_012.jpg

 

 

娜娜對於南邢天開始有點動搖,她應該也是很渴望親情的吧!

喜望小太陽可以融化娜美人的冰山~

然後兩千萬的支票上面有杜子楓的章好用心  ( 哥們劇組我愛你)

bro08_013.jpg

 

 

青陽直言不諱說他相信娜娜,讓楓諾忍不住想要調侃

夫唱婦隨同步化的嘴臉真是太欠揍了XDDDD

bro08_014.jpg

 

 

女諾雖然有點熟,但還是很漂釀~~ 

但是雅琪阿有瀏海可能會年輕一點  (不要懷疑我就是叫夜市的台語發音)

不過臉跟脖子色差太大,化妝師跟劇組請加油

bro08_015.jpg

 

 

對於娜娜的挑剔找碴,青陽首度露出了不悅的神情

但是南刑天一再包容退讓的柔情,讓娜娜的高牆開始出現裂縫

----是說娜娜以後會變成南娜娜嗎? 那英文名就變成 NAN,NA-NA了耶

突然好想唱徐懷鈺的Na Na Na

bro08_016.jpg

 

 

不停地錯過,不停的擦身而過,一場場畫面都非常的優美有質感

我期待你們愛情的模樣,不要因為壞人而誤解,不要因為誤會而分開

子楓愛亞諾,就只是因為她是琵亞諾。

亞諾愛子楓,就只是因為他是杜子楓。

bro08_017.jpg

 

 

批踢踢恐嚇信太有梗XDDD  雅妍嘟嘴討親,楚楚你還等什麼?

Bii的借我兩百跟超認真護蠟燭太好笑~~ 跟語安感情真的不錯~

諾涵自動消音子楓笑炸了~~  我也想加入諾皇后宮被壁咚阿 >///<

bro08_018.jpg

以上

2015.12.17 00:06


楓諾夢分享  2015.12.15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夢

會發生的原因有可能是前一晚我在複習(?)愛上哥們第8集+第10集預告

不小心多看了幾遍機場撕機票牽手轉身帶出場

還有去摩鐵調情呃不是,是去鐵板燒臉咚跟圍裙吃替身做的美食

And枕頭大戰花絮跟預告亞諾的霸氣一吻

導致我的夢中出現了滿滿的楓諾 (還笑著醒來

 

在夢中我是亞諾但也是第三旁觀者(很奇妙的視覺角度希望大家能夠理解XD)

我跟我的好姊妹在健身房運動

----好姊妹不是小菁哈哈

----因為健身房是女性專用所以是女諾扮相

我們發現健身房有個密門可以通往神秘之地

所以我們必須在不被教練發現的情況打開神秘之門

就在想要打開門的時刻,被教練們發現了,教練們來阻止我們

我跟我的好姊妹從懷裡掏出某個東西轉移教練們的注意力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我醒來也忘記了*噗

 

同一個Moment子楓走過來要找亞諾

重點是他知道亞諾是女生!!!

亞諾很迅速地搭子楓的肩,把子楓帶離混亂的現場

楓諾走在街道上閒聊,非常熱絡沒有冷場

然後因為亞諾是臨時離開健身房所以身上穿的衣服很單薄

子楓很自然地敞開大衣外套包住亞諾,並且右手摟住亞諾肩膀

亞諾的左手也順勢抱住子楓的腰

----我要尖叫了阿阿阿阿阿因為是我被摟腰阿哈哈哈*花癡貌

 

走著走著亞諾突然想到,可以用現在的樣子騙狗仔

只要來個強吻或者擁抱故意給狗仔拍,就可以打破子楓是同志的疑雲

----亞諾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話哈哈哈哈

下一秒子楓就親。上。來。了!!!

 

然後我就笑著醒來了XDDDDDDDDDDDDDD

可以夢到楓諾好開心~~~~

 


 

第九集

 
亞琪這個妹妹梗其實我不排斥
基本上我就是個對編劇照單全收的乖乖牌觀眾哈哈
反正大不了看完不蕊就是了XDDD
 
子楓其實出現很多幕懷疑的神情
我想他是懷疑這個人怎麼可以跟亞諾這麼像
但應該還沒有意識到亞琪=亞諾
畢竟亞諾算是掩飾得很好(吧)

bro09_001.jpg 

 

 

先知助攻充分發揮她的功能→快攻

不放過任何讓亞諾跟子楓相處的機會
瞧瞧亞諾看著簡訊一副小女人的樣子→嘴笑目笑(台語)
亞諾發現跟亞琪無法同時出現受到打擊的閃電配得真好
 

患得患失的亞諾:子楓期待亞琪>自己的失落

子楓說陪她走出去時立馬回復笑容

bro09_002.jpg

 

 

亞諾表情超可愛>///<  子楓雖然懷疑但下一秒就轉移注意力

目送愛人(未公開)跟情敵(隱約有敵意)離開
滿臉醋意心情複雜只能無語問蒼天(老師請下音樂我問天)
哲瑞哥表情超溫柔,就是個在背後默默守護的大哥哥(遞卡)

bro09_003.jpg

 

 

歡迎收看大和涵子七變化 (誤)   陶嫚曼表情有夠多的XD  讚
雖然被善良超感動到的點有點弱
但總比是因為加藤超而感動好 (害我又想到金手套口誤*羞)

bro09_004.jpg

 

 

鳳姐跟子涵只要一出場就很有趣  母女一搭一唱好聽又不會跳針

連親家母都叫了整個就想把亞琪直接下聘娶回家

bro09_005.jpg

 

 

微捲的頭髮其實有戳到我的笑點XDDDDD
楚楚本人的確是有自然捲阿哈哈哈 看看他的鬢角
阿超一臉曖昧的表情難怪被子楓青

bro09_006.jpg

 

 

首播就發現阿超面壁超好笑~
電燈泡快閃真是有效率 (但阿超表情為什麼超哀怨)
許願都提到彼此 子楓願望實現=亞諾了解子楓心意

bro09_007.jpg

 

 

南刑天一直放低姿態試圖讓娜娜接受他

緊張到拉不開拉鍊真是個笨拙的爸爸   落寞離開的背影也有點淡淡的哀傷

好在有亞諾的開導讓娜娜開始軟化

bro09_008.jpg

 

 

楚楚七早八早就劇透爸爸會再出場   

再相會竟然是在這麼有意義的噴泉

玉珮那幕拍的好美

bro09_009.jpg

 

 

特地放了三張楚楚的表情變化
因為我被這趴的神情深深感動:
心急、不甘心、無可奈何、還有淡淡的哀傷
爸爸明明對玉珮跟綁鞋帶有點反應卻又收回手O_Q

bro09_010.jpg

 

 

楚楚含淚真的是楚楚可憐(?)
我喜歡這個擁抱,有互相依靠的感覺

bro09_011.jpg

 

 

青娜有新的進片畫面好清新~

傲嬌娜美人的冰山正逐漸融化,但融化她的不是小太陽而是爸爸笨拙的愛

bro09_012.jpg

 

 

我覺得這個字跡的「亞」寫法很特別
下面為什麼是鋸齒狀?(笑)
直接破梗很好,但我對於哲瑞摸亞諾的方式感到莫名怒
這種霸氣的手勢只有子楓可以這樣對諾諾阿 > <

bro09_013.jpg

 

 

我前幾集有提到

我很喜歡雅妍詮釋亞諾發狠時的表情跟語氣   很有味道 (亞諾必須帥)

哥們就該用哥們的方式消氣
但亞諾打球有點髒哈哈  dirty諾可以dirty No嗎

bro09_014.jpg

 

 

杜爸的表情超逗趣XDDD  
我甚至懷疑他根本沒失憶只是想欺負傲嬌的兒子
然後左下角根本就是公公看媳婦越看越滿意
至於子楓的表情應該是對於爸爸很喜歡亞諾感到安慰(?)

bro09_015.jpg

 

 

認真量尺寸的亞諾好可愛~   摸到楓王乳好害羞(///▽///)

倒是杜子楓聽到睡亞諾房間的表情好邪惡
又是個今晚是我諾的概念*邪笑

bro09_016.jpg

 

 

子楓咬到舌頭跟亞諾抿嘴好好笑XD
對了,櫃子那本ROCKY杜子楓辦公室也有一本(妳夠了)
然後歪頭郵筒好仿真喔~上面還有寫字跟郵遞區號
放在櫃子外的枕頭不是比較髒嗎幹嘛不用櫃子裡的
還是出櫃的枕頭比較好睡?(大誤)
雅妍真的很怕癢~有點小笑場然後楚楚看好戲這樣

bro09_017.jpg

 

 

木偶的姿勢到底是XDDDD  

有點像漫畫裡受到驚嚇的動作靴下貓.JPG 

枕頭大戰真是浪漫又鼻子癢
忍不住一直注意亞諾鼻孔旁有根毛好想幫她揉鼻子
玩破掉的枕頭玩到磨鼻子也算是一絕  
這對哥們什麼都能拿來調情

bro09_018.jpg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會蹦出賴雅妍是粉紅色這句話
然後可以看到雅妍在花絮大笑了好幾次都是楚楚逗笑的XD
撞到胸部那下看起來真的很痛> <
然後最右下角楚楚在打呵欠哈哈哈

bro09_019.jpg

 


第十集

 

集數舉牌有小飛羊耶~~  急著解釋的楓諾有欲蓋彌彰的感覺

琵爸的手好有戲XDD  還偷偷比讚
亞諾小表情超多超可愛(心)

bro10_001.jpg

 

 

琵家的戲份都很歡樂XDDD   這張的槽點在右邊那一排

除了有子楓的髮片飛揚、琵爸有點笑場(琵媽演得太好XD)、

還有亞諾多撥一度的小呆瓜瀏海

bro10_002.jpg

 

 

亞諾這頂假髮顏色跟瀏海比較好看(喂)

裝可愛的說「迷有」好可愛 >w<    母女感情真的很好~

我想琵媽只是擔心女兒的安危不是討厭杜子楓
是說首播時我一開始以為那隻手是杜子楓的哈哈哈

bro10_003.jpg

 

 

back hug大好 >///<
然後默默覺得子楓單手靠牆上好帥但怎麼有舞台劇的fu
(羅密歐與茱麗葉深夜幽會之類的XDDD)
還有我在意的是睡沙發放在亞諾腰上的那隻手
雖然放閃還是有在交代劇情→蜜地瓜.疊疊樂.畫臉

bro10_004.jpg

 

 

青陽的「誰都不能跟我搶」眼神好調皮
然後畫到娜娜的那聲「哎唷」根本超故意XDD
私心放一張我覺得娜娜很美的側顏
元素cp的塗鴉牆之戀(?)好清新   隔著窗戶有種偷窺小情侶日常的感覺

bro10_005.jpg

 

 

海叔家的掛畫有變化耶~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雨是用溫水人造雨
我一直覺得演員們在冒煙
這裡take了海叔的眼神變化,應該是腦海閃過熟悉的片段吧?

bro10_006.jpg

 

 

打開蜜地瓜的bug讓我們跳過它
重點是跟蜜地瓜一樣甜的擁抱「亞諾 有你 真好」
海叔開始思考子楓真的是他兒子這件事
突然想到以前看港劇殭屍3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的:
「就算記憶會消失,但愛一樣會留下」
原文是愛情啦~但我覺得可以通用XD
只要曾經發生過的,就不會毫無痕跡

bro10_007.jpg

 

 

比起第一次同床共枕的尷尬僵硬兼倒車入庫
亞諾雖然緊張但已經不再閃躲
子楓幾乎每次都是比亞諾晚入眠,看來是有睡眠障礙*大誤
夾小花親額頭真的太犯規了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滿腦子只有攻德無量萬受無疆這八個字  ←好孩子不要問我是什麼

bro10_008.jpg

 

 

我對於娜娜明明拿著橘色的風箏
放上天空變成黃色感到疑惑
然後娜娜很會,以家人之名行情侶之實給青陽愛的抱抱
不過青陽除了驚訝並沒有排斥或拒絕~

bro10_009.jpg

 

 

抓嘴應該有排過不少次or楚楚太用力
因為亞諾的臉頰都紅了哈哈
海叔對楓諾的親暱跟告白表示驚訝與高興XDDD
然後子楓向諾葵你可以收斂點嗎?爸爸在說話你都不看他

bro10_010.jpg

 

 

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

bro10_011.jpg

 

 

第一次被海叔稱讚子楓好靦腆  
口紅第二筆其實也是海叔畫的&右上角海叔超有戲XDDD
斷腕的雕像我記得我有看過但想不起來
然後一直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含意
但只有找到壯士斷腕:比喻在緊要關頭,能當機立斷,知所取捨。
一輩子在一起的宣言好甜阿我牙齒疼

bro10_012.jpg

 

 

阿超可以改叫喇叭超了
心不跳是死掉了嗎XDDDDD  應該是臉不紅氣不喘XD?
飛越半屏楓~亞諾把子楓的半屏山都彈飛了哈哈哈
海叔看好戲的表情超俏皮
大家自拍真是神來一筆~  可惜青陽被劇名遮住

bro10_013.jpg

 

 

亞諾凌虐子楓耳朵的一百種方法(並沒有)
又揉又戳的,子楓表示耳朵痛(焦點錯誤)
接吻從預告開始大家應該看了不下百遍
跟首播看電視的大螢幕好震撼阿~~~
不管什麼原因吻的,吻上去就是楓諾戀推進了一大步阿~

bro10_014.jpg

 

 

我傾向哲瑞是被逼迫的
因為青陽有發現哲瑞的手在顫抖
看著流淚的亞諾我也要跟著流淚了
(雅妍哭戲真的很好哭嗚嗚嗚)

bro10_015.jpg

 

 

抱抱很自然、Bii側踢很帥、彩虹三少好好笑XD
然後楚楚一定有碰到不然雅妍不會尖叫
小羅絲太有梗啦~~鸚鵡小車車超可愛 >///<

bro10_016.jpg

 

題外話,子楓的外套都會別一個別針
是有什麼涵意嗎?還是只是身分的象徵?
或者其實是外套的mark?

 

題外話2 (話很多)

關於元素cp,我想到了兩句話讓大家笑笑

氫鋰鈉鉀銣銫鍅  →  青禮娜甲如色髮

(青陽有禮娜娜武裝就像染了保護色的頭髮)

鈹鎂鈣鍶鋇鐳  →  皮美蓋世倍累

(顏值累計超過世人幾千倍*亂解釋)

 

附上小羅絲1~9集數舉牌

bro_SP001.jpg 

 

以上

未完待續

 

2015.12.26 20:45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