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閱讀統整歸納發現細節小確幸風心得文 (有夠落落長)

 

除了韓綜我們結婚了

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著迷一部戲劇

也許就是因為楚妍的火花太強

媲美我結營造的粉紅氣氛讓我心花朵朵開

還有「愛上哥們」戲劇本身讓我產生了滿滿的anti愛

以及這麼可愛的導演和稱職的綠葉們

(導演我從聽見幸福就好喜歡你惹*是告白無誤)

 

很開心可以有每周準時回家跟首播的那種期待感

很開心可以追著不用等字幕就能看得懂的花絮和新聞

很開心可以每天上台劇板看香米各種崩潰、自我修復、灑花

希望「愛上哥們」越來越好~  希望楚妍有好結果哈哈哈

 


批踢踢版本多了香米的討論

還有我花心思寫的簽名檔

(點選集數另開視窗)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11集

這集剪接排序真的很雜,連我截圖都遇到了障礙

所以稍稍調動了順序

 

舉牌萌寵小飛陽超可愛>///<   長耳朵還抱著小飛羊

亞諾制伏翰昇動作俐落又帥 (亞諾超級帥)

翰昇連罵了兩次TMD,第二次嘴唇還顫抖真的有夠氣
真相往往是傷人的

很想搖哲瑞哥肩膀問到底怎麼了怎麼了  (♪秋風無情~吹落葉飄滿地♪)

 

bro11_001.jpg

 

 

找哲瑞的背景音樂  提琴版的安靜超好聽的

亞諾是海叔跟子楓修補關係很重要的連接點

這麼sweet的諾諾叫子楓如何不愛咧~~
但我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楚河的嘴型不像是講「謝謝」啊?
有點像韓文謝謝康桑阿咪搭的康桑

bro11_002.jpg

楚楚這一集很多發音都不太準

逗留太久  ;因為有人傳息給我  ;其實這裡  ;我決定繼續堅強下去  ;

年她都會提議要到石垣島  ----lofe5206大 美蓮因你而紅XDDD

 

 

大嘴超的樂園破音字雖然轉得很硬    但默默戳到我的笑點XDDDXDDD

海叔因為女兒願意去醫院檢查   但我心裡的OS是子楓被冷落表示哭哭

果然爸爸都是比較愛上輩子的情人

翰昇驚到逆梯而行好好笑   → 逆扶梯的昇(無誤)

說了「沒道理還活著」   看來他果然跟杜光柱失蹤多年有關

bro11_003.jpg

 

 

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
美女裸背圖好搶戲~
被西服師傅吐槽平常有站這麼挺嗎也很促咪XDDD

中間下面那張讓我頓悟楚楚為何要找雅妍的門牙!!! (好可愛>///<)

bro11_004.jpg

 

 

試西裝子楓各種霸氣外漏
量胸圍亞諾害羞阻擋子楓還了一聲(帶殺氣)
可是你量尺拿反了是在量size還是吃亞諾豆腐 O_o?

bro11_005.jpg

 

 

我一開始覺得奇怪為什麼亞諾要拒絕子楓餵食
原來是因為子楓舔過食指再舔拇指才餵亞諾哈哈哈

這裡根本就是楚楚逗雅妍啊XDDDDD    然後亞諾表情很多很可愛~

bro11_006.jpg

----板友wrghost1203推文:我以為是子楓拿什麼沾冰淇淋吃起來很噁才被拒絕
是我誤導大家了XDDDD  應該是w大講的那樣 拿炸物沾冰淇淋餵亞諾
但我重看發現亞諾跟子楓分享冰淇淋前

 

亞諾舔了好大一口冰淇淋(從下到上)才跟子楓分享  兩位在比噁的XDDD

 

 

陳楚河上身,哪裡來的新萌寵

討論貓兒子養在哪好有小情侶熱戀即視感
好孩子不要學杜子楓咬竹籤趴趴造

bro11_007.jpg

 

 

泡茶這一趴我很感動

海叔失去記憶這件事,讓父子從不同的角度面對彼此

爸爸從討厭到接受子楓,子楓訴說不曾對爸爸說的話
當海叔問子楓失去支柱的當下一定很無助的時候
子楓卻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沒有多說什麼
這是要多麼堅強和堅定的人才能一笑置之啊~
(爸爸對子楓好感度+50,阿卡咩對子楓好感度+100*誰理妳)

bro11_008.jpg

 

 

邀爸爸下次再來泡茶好溫馨  兩個人的笑容都很棒~

這集翰昇出場的畫面都讓我感到焦慮
海叔面無表情也好殺哈哈 不愧是老大ed杜光柱(?)
然後台北最近都紫爆記得關窗喔啾咪

bro11_009.jpg

 

 

清新的元素cp本集超進度~娜美人直接進攻小太陽
又是告白又是晚安bobo  娜娜根本超會!!!
青陽聽到「專屬小太陽」明明就暗爽在心內(笑)
不得不說陳語安這趴的口條進步超多耶~~有驚豔的感覺

bro11_010.jpg

 

 

哲瑞聽到關鍵字「子楓」忌妒大爆走  

我愛妳的台詞比任何畫面都來得驚悚

什麼鋪陳都沒有這告白來得又突然又直接  我覺得我比亞諾還驚嚇

?! @口@ !!! ←跟首播的表情

bro11_011.jpg

 

 

突如其來的告白與指控讓亞諾山朋水貴
在路邊嚎啕大哭了起來
發現是子楓時,瞬間壓抑自己的哭聲
但子楓一句「沒關係 你就哭吧」讓亞諾再次潰堤
(哲瑞哥你害亞諾哭我好想把你折斷變折斷哥嗚嗚嗚)

bro11_012.jpg

 

 

秘密基地吶喊有很多楓言楓語
「我們的祕密基地」
「說了什麼不重要,我只希望你不要再難過」
「以後除了杜子楓不准再為別的男人哭泣」
「因為你是我的」 (不管我要截掉後面那句)
子楓脫口而出的佔(真)(心)(話), 哇灰熊尬以

bro11_013.jpg

 

 

娜娜的秘密就是想買回有媽媽回憶的房子
在房子跟墓地青陽都說了「我陪妳」
也許青娜線就是先從親情發酵再緩慢地變成愛情吧

bro11_014.jpg

 

 

左上角原本是被子楓緊繃的襯衫炸開吸引(羞)
沒想到意外發現疑似麥克風的東西XD
然後被我第7集心得害到翰昇講話一直在看書櫃的舉手 ( ̄▽ ̄)ノ 
 
超涵被壞人追這趴  我心裡想的只有安靜不是楓諾的主題曲嗎O_Q 
給我斷開BGM!!!
 
睹花思諾的杜子楓還在回味國王遊戲吻
對著手機傻笑不是fall in love的進桃嗎?!
但最後也陷入沉思。。。是知道「秘密」了嗎?

bro11_015.jpg

 

 

老實說我覺得淡水那台紅色重機比較好看

誤會亞諾求吻好好笑XDDDD 還惱羞成怒

是每分每秒都想再啾一次所以才會想歪嗎?
教騎車好爛漫但子楓頭上的小毛夾好搶戲
看者遠方扭屁屁實在是XDDDD
還有那聲「Yes」超級犯規的啊啊啊啊
盪鞦韆的無條件信任比任何告白都有力~

bro11_016.jpg

 

 

小花絮根本放閃啊   楚楚到底是有多愛挑逗雅妍的耳朵>///<

然後他很愛模仿大家XDDD (青陽、娜娜、亞諾)
雅妍碎碎念那邊,字幕全部跑入楚楚耳朵好有趣

被打頭那聲「 啊嗚」超可愛(心)

bro11_017.jpg

 

 

哭戲花絮很有愛   除了用手擦眼淚之外

感覺楚楚抱起來的時候雅妍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

鹹酥雞那句我聽了N遍終於聽出前面那句話了
「可以吃宵夜了 我要吃鹹酥雞」 然後雅妍的我不要撒嬌好可愛>///<

bro11_018.jpg

 

以上

2016.01.02 08:12

 

 


第12集

 

「因為你,所以愛」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你
當守密已經不是束縛而是一種責任
守護的就不只是自己的秘密還有父母的期望
右下角的亞諾眼眶含淚好令人心疼 > <

bro12_001.jpg

 

 

打情罵俏換來的狼牙棒有好好收著耶~
告白信+雅妍的旁白非常的有fu
寫完我愛你的瞬間,亞諾鬆了一口氣
像是把自己最深處的秘密釋放了一樣
(雅妍的"怕"筆跡很特別,左邊是4*笑)

bro12_002.jpg

 

 

消失兩集(?)的杜子楓領扣回來了(笑)
子涵未語淚先流及鳳姐連續三個不急整個打到我
明明她心裡才是最牽掛最心急的那個人
卻體貼失憶的杜光柱不給他壓力

bro12_003.jpg

 

 

白西裝情侶裝約會超犯規的阿!!!
還燭光晚餐+驚喜,是要求婚了嗎(笑)
鋼琴版的安靜也好好聽>///<

bro12_004.jpg

 

 

怎麼樣能讓你更開心
怎麼樣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bro12_005.jpg

 

 

一個扭傷讓娜娜真切感受到「爸爸的關心」

這是娜娜第一次對南刑天笑,也是第一次叫他爸爸

只是這聲爸爸來的也太悲傷 >"<

bro12_006.jpg

 

 

婚紗這一趴我發現一個很奇妙的畫面

那就是穿著婚紗的亞諾,都是從鏡中反射呈現的
(會注意到是因為亞諾的瀏海分邊)
這種用鏡像反映人物心理狀態的拍攝方式讓我覺得很有趣
象徵了本質與外在形象不契合的對比
究竟你看到的亞諾(男)是真的?
還是鏡中亞諾(男的相反=女)才是最真實的?
不知道這樣拍除了性別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含義~

還好杜子楓愛的是無關性別的琵亞諾 - 攏尬以啦

 

我覺得子楓的表情從微微訝異→了然
最後還對著鏡子的亞諾笑了一下,也許是...覺得自己很帥(大誤)

也許真的是確定了什麼

bro12_007.jpg

亞諾的:我?!(高8度) 我試穿?!(高8度)
很像子楓琵家過夜時,琵爸琵媽的語氣XDD

 

 

 

婚紗店員說的話讓人覺得是楓諾要來拍婚紗(笑)
子楓向諾葵又出現了,我覺得這集的子楓笑得都好溺寵

bro12_008.jpg

 

 

這集毆翰昇(?)出場的畫面都讓我噗哧一笑
小房間跟窄樓梯擠這麼多兄弟莫名有喜感
亞諾把水甩在人家身上很不禮貌但好帥(迷妹心態)

bro12_009.jpg

 

 

光柱爸一句「我記得你!」
掀起了眼神間的腥風血雨還有服務生差點閃尿
必須cue一下三大家族聚餐最佳小配角:
被玩弄於股掌間的擦手巾

bro12_010.jpg

 

 

娜娜偷偷在縫著青陽撕裂的襯衫嗎?
爆氣的小太陽把電視機前的我們嚇到差點失魂
(live文出現的氫爆實在太經典又好笑XDDD)
娜娜被誤會的委屈還有病情復發及父親的男兒淚
各種負面情緒一湧而上

bro12_011.jpg

 

 

「家人之間的愛跟牽絆,不會因為失去記憶而消失」
我又要亂入殭屍3的台詞:「就算記憶會消失,但愛會留下」
亞諾看到雪的亢奮,子楓卻一臉意料之中的表情(溺寵)
一輩子交心相互扶持的人,這是求婚的潛台詞吧(笑)

bro12_012.jpg

 

 

假裝開心的亞諾讓我看得好尷尬XDDD
連子楓都再度出現懷疑+略鄙視的眼神 ←_←
下腰是哪招哈哈哈 亞琪下腰亞諾也要下腰
少女坐姿指壁爐有點萌>///<

bro12_013.jpg

 

 

玻璃鞋咬腳,但我願意為了你穿上它
因為有你,我才能看清楚愛情的模樣
 
楓諾前後呼應的「我愛你」
還有本集的舉牌「因為你,所以愛」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你

bro12_014.jpg

 

 

雅妍好像很喜歡打楚楚的屁股 >///<
各種懷孕方式這話題大概會講到最後一集哈哈
出現粉嫩的豬舌頭感想所以楚楚你!!!?
花絮的Bii超有戲XDDDDD 高八度的道歉害我笑到每丁每當XDDD
然後不小心發現趕場的醫生(咦?)

bro12_015.jpg

 

以上

2016.01.08 21:52


第13集

楓諾這集放閃放很大,但在我眼裡

那是楓諾熱戀中的樣子,不是陳楚河和賴雅妍

不要因為楚妍的火花而忽略他們對角色的琢磨

 

小羅絲的楓諾舉牌跟下面那張一模一樣好有即視感

這集的標題是「戀愛ing」,請選購高度防閃光墨鏡享用本集

a.震驚店時尚帥哥款<(▼△▼)>    b.不做大哥好多年款 (キ▆-▆)屮   

c.便宜又好用大眾款 d(●口●)b     d.砰砰爆米花香米款 ╮(❤▽❤)╭

 
首播只被公轉自轉閃得跟迷妹一樣
重蕊才發現兩位把亞諾下定決心跨出那一步的堅定
子楓以為被拒絕→接受的眼神流轉詮釋得真好

bro13_001.jpg

 

 

咬筆好帥,文具店快去點筆庫存!!!

抱起來好言小但我看得好嗨哈哈哈~~~  然後楚楚你的右手>///<

十指交扣、摟肩、放倒咬鼻子,我到底看了什麼(已瞎)
左下角那張的諾諾表情超可愛~

bro13_002.jpg

 

 

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

亞諾跟雅妍一樣激不得XD  阿超一激像女孩子一樣立馬分享蝦

那聲好也太輕柔又不甘願XDDD

bro13_003.jpg

 

 

置入手錶這段亞諾整個很賢慧地接過子楓的筷子

然後以下三張有蝦子的圖請注意蝦子長度
亞諾含住很大一口,但又被子楓拉出來一大段
然後表情暗爽(銷魂?)的吃下XDDDDDD
口水交融的非常徹底哈哈哈(閃屁!!!)

bro13_004.jpg

 

 

我不太懂為什麼圍巾要隔著一半的玻璃拍,我還以為我眼睛or螢幕有問題怎麼霧霧的

這是女追男隔層紗,超追涵隔玻璃的概念???

看過花絮之後,我這段一直在看Bii到底有沒有打中球XDDD

以下有:
嬌羞的阿超、受到驚嚇+強力閃光刺激的青陽
XD真人化的亞諾、吃豆腐的子楓
然後球根本就是人工拋物線出場阿XDDD

bro13_005.jpg

 

 

打不到球的亞諾還「呃阿」一聲超可愛>///<
可愛的亞諾跳跳,子楓已經微蹲預備好要抱了
青陽真的很可憐XDDDD 被閃搖滾區
熱戀中的楓諾真的好歡樂~顴骨好痠

bro13_006.jpg

 

 

原來掉包包是為了帶出監視器梗。右上角那幕首播我被HD嚇到,有點鬼

這集變成名符其實的毆翰昇了!  警告翰昇的亞諾超帥>///<

跳下擂台的那一聲「咚」有打到我
而且還轉身示威警告,一氣呵成真是帥。炸。了。
(但我覺得打架的光線刺得我眼睛好不舒服)

bro13_007.jpg

 

 

說謊哲瑞哥扭到手的亞諾眼睛轉不停,按摩這趴好有體貼又溺寵的感覺

摸臉真的好犯規阿阿阿阿(中了)

bro13_008.jpg

 

 

啾比變好大一隻@@  一個說喜歡亞諾;一個說愛亞諾

公平競爭?!哩賣來亂阿哲瑞哥
子楓牽過摟過抱過摸過親過(還三次)睡過(無誤)
你連牽手都沒有,起跑點早就輸一大截了阿競爭個P

bro13_009.jpg

 

 

有把娜娜藥袋放大看的請自首(噗)
那你們有發現日期是104年嗎(喂)
兩個娜娜已經上新聞了~發現的真是神眼來著
這趴的青陽又聰明又感性,智商強勢回歸
娜娜跟爸爸求救的眼神讓我感到欣慰,父女親密度up

南陽的父子情騙到我的眼淚了嗚嗚

最後一同望向窗外,但願一切 will be all right
(對我在安麗KAT-TUN的歌)

bro13_010.jpg

 

 

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

是說難怪子楓下唇會受傷,阿超生日快樂這趴他一直咬牙切齒阿(無誤?

bro13_011.jpg

 

 

我如果是哲瑞哥一定背脊發涼
子楓眼神超殺的阿!感覺背後都穿孔了
餵食趴怎麼可以吃醋的這麼可愛>///<
左下角的筷子"督"超深的XDDDD

bro13_012.jpg

 

 

哲瑞的小反擊子楓怎麼就呆了,超弱der
下面兩張杜子楓的眼神真的是XDDDDD

bro13_013.jpg

 

 

縫衣服的娜娜很美~ 房間牆上的盆栽有娃娃爬樓梯超可愛

這趴的娜娜表情很豐富!
(Bii跟語安整個演技大躍進!!!)
 
青陽是蹲下握緊手才告白(仰視)
讓我覺得他很慎重看待並回應娜娜
最後的眼神讓大家陷入爭議,同情or擔心
我個人是覺得青陽喜歡但還沒愛上娜娜 
眼神感覺是擔心不是同情
大概是男女的喜歡=親情>愛情 (好複雜*笑)

bro13_014.jpg

 

 

看到荒郊野外牽車整個想吐槽
但我可以接受沒有監視器不留證據這說法(真好說話)
我真的很喜歡摸臉的動作(心)
開車跟救諾的子楓帥到沒天理(迷妹模式on)
下集換子楓毆翰昇了我猜,因為他。動。到。亞。諾。了(踏平!)

bro13_015.jpg

 

 

醫院亞諾襯衫不一樣
繼Bii崩壞後,雅妍也崩壞了(哭哭)
然後印象中不要那個東西是導演的口頭禪
聽見幸福好像有出現過

bro13_016.jpg

 


網誌版簽名檔  (與批踢踢版本略有不同XD)

愛上哥們粉絲專屬暱稱:香米。  米粒特徵:
1.眼睛可隨時切換為鷹眼和瞎眼模式      
2.一天到晚想傳說中的楚楚香
3.口頭禪為明白明白,給予給予         
4.手指頭不受控制會一直滑向台劇板
5.膝蓋附有無限還原的功能              
6.亢奮過度會變成爆米香           
7.聽到「便當」不是肚子餓是會害羞  (我是正咩我不歪O_Q )   ←?!
你今天爆了沒╮( ̄▽ ̄)╭?

 


受驚不收驚分隔線

12集的鏡像觀點心得被哥們粉專轉發讓我驚嚇 > 喜悅
加上當天從早上開始我身邊有一連串的消息讓我情緒一直處於高度亢奮狀態
然後晚上跟13集首播被閃到極致,導致我看完整個頭暈
 
謝謝在臉書按讚和留言的大家~ 
我都有看到,也感到非常開心 >///<
讓我們一起瘋狂到最後一集吧~

 

 

以上

2016.01.15 21:51


 

第14集

推薦閱讀批踢踢網頁版,有大家的推文比較豐富^^ 

請點這裡(會開啟新視窗)

 

舉牌是青娜好可愛~

而且是青陽回應告白那段的衣服

 
子楓怒蓋筆電和下樓梯的咚咚咚都超霸氣的阿(迷妹模式on)
看吧這集果然是子楓毆翰昇,兄弟正式決裂
都跟你說不要亂動亞諾了講不聽(搖頭)
右下角的翰昇的確讓我有巴蕊的衝動

然後重蕊不小心發現子楓有墊背不怕小弟的撞球棍XD

bro14_001.jpg

 

 

原本還在沉思跟兄弟決裂的事情

一看到是亞諾來電立馬溫柔的笑

諾諾那句你在哪裡讓我好想回在你心裡(甜笑)
然後打情罵俏換來的貓兒子也在亞諾那~
 
後面亞諾的靈體出現(?)一秒變媽佛
live推文的猜測都好有趣XDDD

我覺得就只是楓在表達沒有對亞諾明講的決心跟情意

(全部、奮不顧身、一切、唯一,都是情感很強烈的詞彙)
不用說出口,但彼此都懂的心靈相通

bro14_002.jpg

 

 

鳳姐的戳戳好可愛(心)
超涵這一對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情人眼裡缺點都會變成優點
所有的不起眼都會變成只入你的眼
黑特→大推的台詞溫暖了的香米的心XDDD

bro14_003.jpg

 

 

圍圍巾時亞諾目不轉睛盯著子楓超可愛
子楓溺寵的摸臉再度出現(摸臉大好)
back hug好犯規阿阿阿
是說子楓根本就特地走位到鳳姐看得到的角度阿(無誤?

bro14_004.jpg

 

 

鳳姐發現楓諾談戀愛語無倫次超促咪XDDD

用小拍手掩飾心情好可愛~ 出學留國真的很好笑XDDD

(瑞琪姊演技好棒~~~)

bro14_005.jpg

 

 

亞諾眼睛被啾比尾巴打到(痛)
子楓那一聲喵真的超幼稚XDDDDD 
要亞諾剝蝦還在旁邊敲碗有夠欠揍!

偷聽的青陽很可愛,娜娜跟爸爸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還滿喜歡交錯夾料拿東西的畫面的~很生活化

bro14_006.jpg

 

 

抓過來親跟抱起來親實在是Good Job
但楚楚親的好用力,親完還有蹭鼻頭>///<

嘟嘴討親親有點萌XD

我喜歡分機趴邊說話邊磨手指頭的小動作
霸氣拉手勾脖子的動作也很深得我心(中中中了)

bro14_007.jpg

 

 

子楓家也有關公的雕像耶
光柱爸失憶前後都要拜關公真是黑道魂(?
子涵除了驕縱了點但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楓諾車上摸耳朵搔癢+羞恥度破表的我需要你
子楓充滿愛又深情的表情讓我心跳漏好幾拍
我決定這集要用右上角亞諾的好噁心貫穿全集(是anti愛)

bro14_008.jpg

 

 

分機破梗這邊亞諾的小表情和眼神超多
一直很喜歡亞諾對阿超always很MAN這個設定
360度回到原點真是神吐槽XDDDDDD
我需要你真的恥度很高阿阿阿(尖叫)

bro14_009.jpg

 

 

相較於楓諾的火熱,青娜比較純淨清新XD
兩個撐頰的側顏都好養眼,不愧是高顏質cp

我一直在想娜娜躲門後,要是青陽開門大力一點不就壓扁了(笑)

bro14_010.jpg

 

 

團圓飯、家的記憶、熟悉的味道真的好感人
子楓還有貼心的幫亞諾夾菜~
光柱跟鳳姊之間的情感還有演員到位的情緒都令我動容 O_Q

bro14_011.jpg

 

 

滿月是代表狼要來了嗎? 凹烏~~~~
亞諾霸氣側漏的那一推好帥>///< (亞諾必須帥)
但下一秒立刻變嬌媚的貓女解扣子
一下諾皇一下諾妃好錯亂(但我好愛)

bro14_012.jpg

 

 

趁機膝蓋枕頭羞不羞阿你
這次是楚楚的神情讓我覺得會懷孕甚至早產(快~我需要安胎)
亞諾從床上下來是踢到什麼嗎表情好痛的感覺
不關門被"張"到,鳳姐的不自在表露無遺

bro14_013.jpg

 

 

阿超把雙人套餐聽成情人套餐實在是XDDDD
有人把天叔去看曉玫描述成天墓組好有趣~
我很喜歡青陽對著娜娜說小動作很多耶的語氣(好溺寵好甜)

bro14_014.jpg

 

 

這集根本鳳姐特輯,一整個情感爆棚阿~
而且她邀請亞諾拍全家福的舉動很感人~
代表她已經打從心底接受亞諾
子楓為了跟亞諾站一起還cue子涵讓位XD

bro14_015.jpg

最後,袖扣到底是誰的呢?

 

哥們花絮之全員崩壞中
怎麼每一個都壞掉了XDDDD?
雅妍說導演穿得下毛衣,導演還推了雅妍一把XDDD
楚楚的溪頭讓我笑到每丁每當哈哈哈←笑點很低

bro14_016.jpg

 

小結語

「愛是你給的溫柔」
子楓展現了沒有對亞諾明講的決心跟情意
子涵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阿超優點
阿超小心翼翼把子涵的示好捧在手心
天叔請求曉玫別太快帶走娜娜
青陽細心呵護製造小驚喜
娜娜言語肢體大膽示愛
亞諾讓子楓不再對分機有陰影
光柱開始努力想起家的記憶
鳳姐給予光柱最大的耐心和等候
這集沒有滿滿的吐槽但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以上

2016.01.22 20:20


第15集

推薦閱讀批踢踢網頁版,有大家的推文比較豐富^^ 

請點這裡(會開啟新視窗)

 

超涵舉牌「親愛的,等我好嗎?」
首播好想吐槽又是歌詞嗎
但看完發現其實很切題,請容後再述

 

這袖扣兩次出場可以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好厲害(光線)
它不是cd pro2但限量就是殘酷的 
(不知道cd pro2的請洽傳送門)
泣世界的壞人都會買限量版的物品然後留證據被張到

 

這趴的天叔很有威嚴手好美(我是美手控
左下角的塞乃諾敲可愛 >W<

bro15_001.jpg

 

 

娜娜跟「過來」都很可愛,但鞋底一直讓我出戲 =_=
(語安粉絲幫兔子取名為過來,因為每次都叫牠過來XD)
青陽聽到娜娜說要出國挑眉了一下,但還是不戳破
不過帶娜娜去拜開漳聖王,由此可見青陽是漳州人(誤)
BTW這趴的BGM超貼切: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bro15_002.jpg

 

 

子楓說今天不接吻瞬間僵掉的亞諾好可愛哈哈

 

在噴泉亞諾提到光柱和子楓之間的牽絆
放煙火子楓也有提到跟亞諾之間的牽絆
我想跟大家分享「絆」這個字
絆的日文念作「KIZUNA」(きずな) 
代表人與人之間切不斷的情感連結,又稱做羈絆。
(對我又安麗KAT-TUN的歌,絆是極道2神曲)
亞諾跟子楓也有一條看不見的線(而且應該很粗哈哈)
有呼應到跳大樓的:我們兩個人的命,算是綁在一起了

 

歌詞當台詞我是不排斥~情境有符合就好
子楓一臉尷尬+大聲叫~哇愛亞諾哇愛哩的大喊式告白
以及濃煙密布像是一場失火舞台劇有多出戲
我就不吐了
(吐槽在批踢踢簽名檔*喂)

bro15_003.jpg

 

 

各式各樣子楓醋特輯
而且子楓吃醋塞超大一口蛋糕XDDDD

bro15_004.jpg

 

 

子楓被亞諾一推像做錯事的小孩哈哈
我很喜歡亞諾故意說啾比跟自己一樣喜歡子楓
除了安撫愛吃醋的子楓,也斷了僵餅上人的愛慕
左下角很想叫杜子楓不要再抽衛生紙了
才幾滴尿你是要抽幾百張

bro15_005.jpg

 

 

子楓跟翰昇最大的差異在於:
同樣面對天叔的質問,一個是敬重不反駁並謝謝教誨
但一個卻覺得自己被針對,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的態度
孰高孰低一見分曉╮( ̄▽ ̄)╭

bro15_006.jpg

 

 

子楓燦笑好電好嫵媚 >///< (迷妹模式on)
對著情人訴說自己的理想其實很閃耶 (閃屁!!!)
有種我的未來有你相伴的幸福感
我相信楓諾無關風雨也會廝守到永遠的~

bro15_007.jpg

 

 

別擦別撿別說話 (中了)
小小的吐槽有我大大的愛

bro15_008.jpg

 

 

我好喜歡子楓吻了一下推開,然後發狂的親(霸氣十足我中到穿孔)
地咚很想叫子楓的帽子賣來亂
亞諾說還沒有準備好,楚楚深深地吐了一口氣
為了轉移激情中止後的微尷尬
子楓體貼的轉移話題問亞諾餓不餓
但亞諾完全不敢直視子楓
子楓離開後亞諾的神情似乎有點驚呆、鬆口氣、懊惱但又有點...失落?

bro15_009.jpg

 

 

泣世界大概只有一間飯店,到哪都能相遇的概念
翰昇跟Amy我想封他們為翹臀cp,屁屁都好翹(喂)
忘東西慌慌張張的亞諾好可愛,讓子楓都不禁露出溺寵笑

bro15_010.jpg

 

 

這好像是青陽第一次正面承認娜娜的提問?(承認捨不得)
之前都是回答「算是吧」的模糊語氣(吹氣球跟帶娜娜約會)
看到閉上眼睛不禁懷疑是不是子楓教你的?
很愛叫人家閉上眼睛XDDD
而且之前你們明明都是跟上帝說話
怎麼現在又變成老天爺
( 中西合併,效果加倍?)

bro15_011.jpg

 

 

看過韓劇主君的太陽在看這幕時應該都很抖
還好娜娜沒事,所以應該只是想呈現青陽等待的煎熬
而娜娜一如往常一樣開朗正向

----其實這樣拍是為了讓畢清唱順便打歌(笑)

是說大嫂胸口碎大石之歌到底什麼時候要出?我也等到快變石頭了

bro15_012.jpg

 

 

翰昇,我在你的墨鏡裡,看到了疑似劇組身影(驚)
子楓怎麼這麼渴一次乾了一整杯的水
煞車琵應該已經是前一晚的事情了阿(歪頭)
然後下迷藥用鞭炮炸是想炸出什麼效果?!叫醒子楓嗎= =|||

bro15_013.jpg

 

 

說到買吃的,諾諾你記得要幫天叔跟青陽買嗎?
哲瑞哥在叫子楓放棄亞諾前有笑了一下
所以讓我覺得哲瑞只是要試探子楓的真心
成全與祝福才是最深的愛阿~哲瑞哥!!!
(我不看預告的,請不要雷我XD)

bro15_014.jpg

 

 

愛上哥們花絮之陳楚河模仿特輯
楚楚真的很會模仿大家XDDD
地咚抓屁股那邊楚楚說沒有經驗
雅妍立馬回了一聲屁XDDD
然後其實我比較喜歡花絮版的貼著唇說沒關係是我太衝動>///< (又中)

bro15_015.jpg

 

回到開頭說的本集標語:「親愛的,等我好嗎?」
這集兩對cp的主軸都是「親愛的,等我好嗎?」
青陽溫柔地不戳破娜娜的謊言,靜靜等候娜娜術後平安歸來
子楓急煞等待諾諾準備好,也等待諾諾守護了26年的秘密

在兩位男士身上都看到最體貼的尊重與重視,有一種淡淡的欣慰感
親愛的,謝謝你等我♥

 

以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