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愛上哥們售票見面會台北首站

從頭笑到尾,滿滿的給予。

----最後有擊掌會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不得不說建安哥真的主持的超棒!!!

很懂哥粉的需要,很會Cue楚妍和Cue哥粉

而且很有梗超好笑,首場有他的主持絕對是加分!!!

楚妍也是很大方地給予,幾乎有求必應了(笑)

還要謝謝完娛親媽君恩跟雅琪的整場企劃參與跟爆料XD

(要謝的人太多了,謝天吧XDDDDD)

 

我一定得說說令人崩潰的搶票過程^_^

見面會消息出來的時候

我就陸續找幾個好友幫我搶票(只有一個是哥粉)

五個人搶票,只有我一個搶到喔^_^(覺得崩潰)

網路搶票的全部死機!!!

只有我一早去全家fami port蹲點的搶到!!!

DSC_4519.jpg

還順便幫路人買了一張A區的票

----我上輩子一定有救國(遠目)

 

詳細的內容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分享了

我的記憶力沒這麼好可能會漏掉很多甚至錯亂(笑)

 

以下條列式落落長(?)心得

1.關於開場前

開場前樓下很多哥粉自製周邊販售及佛心分送

就算沒買到票其實去晃一圈也可以收穫不少

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笑)

然後我拿到了哥們繪者小羅絲的簽名信籤囉~

小羅絲本人好小一隻好可愛~

DSC_4525.JPG

DSC_4526.JPG

 

然後我也拿到我的小粉絲送我的禮物囉>///<

DSC_4515-1.jpg

DSC_4516-1.jpg

超精緻超開心超幸福的~

字很美很有特色,而且是可以拉動的相冊

我整個超尬以的>///<

 

我沒有去買周邊,因為都不吸引我又貴得要死

DSC_4518.jpg

買回家真的沒什麼用╮( ̄▽ ̄)╭

羅曼史已經在博客來搶到了

----愛上哥們後一天到晚在搶東西覺得負面(?)

 

排隊進場動線有點糟糕

也沒有人說從哪邊開始排,大家就一窩蜂在那邊乾等

大概是場地太小or沒預料這麼多人排隊?

 

2.進場的等候

因為進場delay所以開場延到13:20左右才開始

進場有發可以向楚妍發問的小紙條

實在不知道要問什麼,最後隨便寫了XDDD

DSC_4451.jpg

DSC_4465.JPG

 

最好笑的時候是全場燈光暗了

大螢幕出現雅妍(而且是女妍)時大家的尖叫聲超大

結果是雅妍的代言廣告XDDDDDDD 

差點被大家笑死XDDDDD

當然我本人也在大家裡面啦( ̄▽ ̄)ノ

----所以就是差點被自己笑死的概念XDDDD

 

之後是Bii的觀賞前提醒,禁止拍攝錄影之類的

整段都很可愛~ Bii自己還笑場,然後就是倒數影片正式開場

 

3.婚後的楓諾

我的座位雖然有點邊邊

但我覺得不錯的是我可以看到後台的動靜

所以全場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我知道楚妍要上台了XDD

楚楚根本是跳上台的XDDDDD 然後快速鑽進棉被裡

 

這算是劇終後的延伸吧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也稍稍彌補了劇終很突然的小遺憾

但是一尖叫就停止接吻大家就真的不尖叫超乖的XDDDDD

20160319 賴雅妍 陳楚河《愛上哥們》巡迴見面會part5 兩人上床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1080p).mp4_000132.047.jpg

是說好像真的親到一點點了( ̄▽ ̄)ノ

20160319 賴雅妍 陳楚河《愛上哥們》巡迴見面會part5 兩人上床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1080p).mp4_000143.235.jpg

也算是圓了我親眼看見楚妍接吻的夢(?)

 

之後床很迅速被收走大家怒了XDDDDD

哥粉一整個欲求不滿超好笑XDDDD

 

4.遊戲趴

情境劇楚妍各抽兩個粉絲上台演劇中橋段

餵蝦(妍)→結拜(楚)→壁咚(妍)→打領帶(楚)

只能說被抽到的粉絲真的很幸運

根本超近距離接觸還摸透透這樣XDDD

 

印象最深刻的是妍壁咚粉絲,楚楚自告奮勇說要當牆壁

但是那個粉絲有戴兔子帽(過來有被cue)

所以雅妍壁咚的時候

粉絲帽子的兔子耳朵整個頂到楚楚XDDDDDDD

 

5.抽問題趴(我只寫記得的)

雅妍示範地咚親遍楚楚全臉她整個害羞到極致 >///<

瞬間我覺得她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XDDDDD

----這趴最讚的是有哥粉版BGM唱安靜阿~~~~

遇到陳楚河尺度只會越開越大╮( ̄▽ ̄)╭

被楚楚開發後會整個豁出去,羞恥心會遺落在哥迷手掌心(?)

----收好好的不還給妳唷^_^

 

雅妍抽到亞諾婚後最想做的事,她回答坐大怒神

大家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

楚楚秒回假髮不會飛起來是不是XDDD

 

楚楚抽到回答最喜歡的吻戲

結果楚楚反問雅妍喜歡哪一場

雅妍就嬌嗔楚楚抽到的問題為什麼要她回答

而且楚楚都沒有回答她到底喜歡濕濕的還是乾乾的吻

楚楚說:我不是私下找妳練習了嗎?

(驚!!!!!!!!!)

 

中間還有完娛親媽君恩抽一題問楚楚

但無視上面內容直接問楚楚會不會裸睡XDDDD

最好笑的是cue哥粉大家也都跟著說問題是裸睡XDDDDD

 

雅妍去換衣服,剩楚楚在台上,他有走下台跟大家互動

然後就被逼問今天的重頭戲問題: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一開始楚楚出現被打敗的遮臉笑

說:所以她是在後台換婚紗

然後出場就要被逼婚,我ok結婚進行曲就下了嗎

----快笑死了XDDDDDDD

建安哥就cue大家再問一次

楚楚就有點委屈(?)的回答:好、好啦

大家要求要完整的回答建安哥就cue大家又問一次

楚楚就很認真的說了:

明白明白,我愛賴雅妍

                   我愛賴雅妍 

                      我愛賴雅妍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三次是我講的啦,楚楚回答只有講一次

後來回台上有再講一次給雅妍聽

我覺得我鎖密的那篇快要可以公開了(?

 

5.雅妍solo

雅妍穿著蓬蓬裙洋裝出現

唱了女孩胸口碎大石之歌愛是你給的溫柔

超美又超好聽der >///< 高音很漂亮~~~

真希望之後有出DVD可以收藏~~~~

 

6.建安再ceu一次問題

楚楚很三八的從高中開始告白XDDD

然後用氣音說我愛妳

之後雅妍也回應了:

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7.拍立得連拍

就是擠在同一個框拍照,雅妍整個不想輸XDDDD

楚楚在過程中有抱起粉絲拍照XDDD

弄雅妍的時候也算是很紳士的擋跟小搔癢(?)而已

----搔癢是雅妍自己爆料的XDDDD

然後懲罰的喝飲料→辣椒加檸檬汁

楚楚喝了一口裝難喝(還是對他來說真的很難喝XD?)

雅妍接過去間接接吻喝乾了還表示好喝XDDDD

----中藥+薑汁薰陶果然口味跟人家不一樣

 

8.急速換衣看光光(忘記名字了啦XDDD)

反正就是楚楚跟粉絲比換衣速度

比較慢的紙糊的更衣室就會被戳破看光光

第一次楚楚贏了,是王子裝

第二次楚楚來不及換雅妍撕破瞬間楚楚被看光光了XDDD

然後雅妍立馬以身遮人(蓬蓬裙遮得很扎實XDDD)

第三次是楚妍PK

雅妍用超完美的速度完勝

但是楚楚的裝扮真的是XDDDDDDD笑死

肉色衣+四角內褲+重點部位被加了一隻小馬頭

那裝扮多好笑就有多好笑XDDDD

 

9.跳電小插曲

楚妍下台換衣服的時候

出現了全場跳電小插曲╮( ̄▽ ̄)╭

好像不是只有場地跳電,我看逃生門外面都黑壓壓的

但建安哥真的很強有hold住

然後親媽也說了一個大八卦

就是她們覺得楚妍有鬼是從公車那一段開始的XDD

 

10.心時代大合唱

楚楚歌聲其實不錯啦~但背景音太大了

沒有聽到楚妍單獨的聲音有點可惜

而且他們只唱一趴就下台跟大家互動了

楚楚下樓梯還有回頭牽雅妍唷~~~

然後然後~~~~~~~

我握到雅妍跟楚楚的手啦(灑花)

坐邊邊也是有好處的(?)

雅妍當時手有點冰,楚楚則是滿溫暖的

最後大家的手幅應援真的很棒啊~~~~

 

sp.擊掌會

最後的最後,大家依舊捨不得結束

大螢幕出現了哲瑞哥的影像

告訴大家有擊掌會,不握手不擁抱~

真的很驚喜阿!!!值回票價了 (感動哭)

 

從最後區開始往回排,等待的過程有點久(笑)

而且擊掌到最後變成握手or十指緊扣XDDDD

雅妍跟楚楚都會看著每一位粉絲的眼睛

但我對他們的眼神有不同的解讀

雅妍是很真誠,很誠懇地聽我在說什麼

楚楚是很認真,但可能沒有聽進去or比較玩味的探測

----也可能他純粹就是認真的放空(?)

 

離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拿到一張楓諾的謝卡

真的是來參加一場(ㄔㄨˇ)(ㄧㄢˊ)(ㄍㄨㄥ)(ㄎㄞ)的概念

----後來發現謝卡有兩款

一款是楓諾貼臉婚紗照

但我比較喜歡另一款諾諾背後抱子楓那款XD


我跟雅妍和楚楚都說一樣的話:

謝謝你們的給予,可以愛上哥們很開心(甜笑)


最後附上20160319戰利品(?)總圖

DSC_4483-1.JPG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