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

20160609 19:30 這場根本值回票價!!!

歌好聽,劇幽默,演歌手們唱得又好~

 

DSC_4891.JPG

 

當哥們正熱的時候
我並沒有打算來看這場音樂劇
因為那時候想著
等哥們劇終,也許我對哥們的熱情也就消散了
畢竟3個月的時間太多變化了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買票

 

直到後來首場結束,心得陸續出來之後
我。動。搖。了。
加上我的小粉絲一直不斷安麗我(噗)
剛好她手上有多的票,所以我撩落去了XD

 

進場前先看到了超有心的畢畢花藍
上面還有詩呢XD
DSC_4866.JPG
心中不免期待他會不會出現
因為之前他在廣播中有透漏他會來6/9這場
----為什麼藝人可以送花但粉絲們不能!!!

 

我的位子是第八排的邊邊,在走道旁
好處是旁邊沒人腳可以亂放(喂)
然後我很眼尖的一秒看到陳戎暉導演
因為他就在我前一排的中間!!!

----這是第一個驚喜

 

越接近開場的時候覺得這位子超棒!!!
因為公關票應該都是在第七排中間
我只要一轉頭就可以看到藝人們(因為座位有弧度)
陸陸續續看到了:
楊銘威(阿超)、王家梁(翰昇)、陳語安(娜娜)、
周曉涵(小菁)、邵翔(哲瑞)、陶嫚曼(子涵)
----嫚曼坐比較前面一排一開始沒發現

 

因為事先不知道藝人們會來
所以一個一個認出來的感覺真的超驚喜~
對了,還看到了雅妍好朋友倪雅倫~

以及哥粉的親媽君恩跟雅琪~~~
這時候超痛恨自己手機拍不清楚的XDDD
----經過這天我認真的想買相機or等換iphone7

 

在我很小的時候,張雨生就過世了
所以我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只知道有幾首歌很好聽
其中我最喜歡『大海』
這首在我大學生涯裡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這次音樂劇沒有出現這首XDDDD

 

經過這次認識了好多張雨生的歌
透過天天想你的演員們
賦予了這些歌曲們新的活力與傳唱度
每個演歌手都有一定的水準
劇情勵志詼諧,歌曲震撼人心

恨不得可以多聽幾次(而且是要聽現場才有fu)
再加上哥們的導演員站台,更顯星光閃爍
真的很慶幸我有來聽這麼一場盛宴

 

嗯?
怎麼我都沒有提到Bii
因為他是下半場才出現XDDD

 

中場休息時,藝人們都閃到休息室去了
----因為待在原地大概會被當成稀有動物圍繞觀賞

 

下半場開場時,藝人們陸陸續續回座位(邊簽名邊拍照XD)
我原本在離出入口很近的座位上淡定的看著一切
突然一個Moment我不小心喊了出來!!!

「Bii !!!」

後來大家也發現他走進來,現場突然一陣尖叫XDDDD
接著他身後就拖著一群背後靈(?)跟著他到座位上

這時候廣播響起:
「音樂劇即將開始,請各位回到座位上」(Bii引起的騷動持續著)
廣播尷尬的接著說:

「請不要攀爬椅子」(全場大笑)
廣播笑場的說:

「謝謝您的配合」(全場再次大笑)

 

Bii引起的小插曲很好笑XDDDD
但他的人氣真的是很高啊~

20160609天天想你.jpg

 

散場的時候,正在亢奮想打卡時

突然被尖叫聲吸引了過去

原來另一頭的出口,是演員們的出口

所以我看到了三分之二的演員出來~

而且我剛好卡到一個好位置,好近好近好近~~~~

最重要的是最後有等到雅妍♥o♥  (覺得圓滿)

 

紀錄一下記憶點:
1.雅妍撒嬌很可愛,總是能博得滿堂彩
----經典的「我不知道」笑翻,琵亞琪的更cute版

 

2.有「等一個人咖啡」跟「愛上哥們」的小梗
----雖然只是帶過,但還是會覺得會心一笑

 

3.雅妍說小馬的每場阿阿阿的歌都不一樣
----好有趣XDDD 真想聽聽每一次

0612補充一下小馬的歌單
台中:獅子王、 Let it Go、舞女
台南: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丟丟銅仔
台北:阿嬤的話、追追追、忠孝東路走9遍、當、Sia-Chandelier、愛的真諦

希望有看高雄場來留言幫我補完XDDDDD

 

4.大名模Angel的本名是王愛嬌俗擱有力
----演員本名是陳品伶

 

5.口是心非大合唱震撼人心!!!
----@口@  ←我聽完是這個表情,就差蚊子沒有飛進去

 

6.經紀人的銀色高跟鞋好顯眼,辛苦他穿了整場
----是的,是「他」,男的XDDDD

 

7.小紅人(?)的聲音我很陌生但經過今夜我記住了
----沙啞又慵懶,很溫柔的嗓音。不過唸台詞功力還有進步空間

 

8.Angel是我整場聽下來最驚豔的實力唱匠
----我一直覺得她聲音很熟悉,但看經歷我確實不認識

 

9.咖啡店員琪琪的肢體語言很棒~
----有一段是琪琪跟老闆抱怨咖啡廳wifi收訊不好
然後要用直播吸引人氣,但線上只有兩個好尷尬blablabla
事後才知道琪琪演員鍾琪真的在舞台上直播XDDD太有趣了XDDD
在她臉書可以看到這個片段XDDDD

 

10.第十點我要留給賴雅妍(明明第一點也是她XDDDD)
作為演員,我覺得雅妍的肢體語言跟台詞功力很不錯
但偶爾會讓我覺得有那麼點過度用力或咬字太清楚
(咬字在我眼裡是優點但也是缺點)


作為歌手,她讓我覺得她非常的非常的努力
如果滿分是一百分,那麼她6/9的表現有95分!!!
剩下5分是進步空間XD


作為賴雅妍,她完美無瑕♥♥♥

不管是台上表演、謝幕感言、後台感動、離場合照
賴雅妍妳。好。棒。

 

最後雅妍的謝幕提到:
「有個人跟我說,上台不要緊張,
因為最真誠的表演才能夠感動下面的人,但是他沒有來。」

 

至於那個沒有來的人到底是誰,大家自由心證XDDDD

20160609天天想你哥們.jpg
#那個人沒有來,但是感覺一直都在

#天天想你,天天想哥們

 

 

以上,昨晚度過一個覺得自己上輩子大概是有救國的阿卡咩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