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龜梨跟山下的組合讓我燃起了追日劇的動力~

但老實說對劇情沒有太大的期望

就只是想看演員對戲的火花XDDD

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還不錯~

滿多地方戳到我的笑點 (對不起我就是個笑點低的人

希望後面也是這種歡快的步調~

 

秉持著滿滿的吐槽有我滿滿的愛原則

以下開始吐(?)

 

EP 01

開場的口白應該是山下的聲音吧?

他說更該稱讚的是貝多芬的父母

----說不定他真的是誠和晴子的孩子啊XDDDD

 

看到田邊誠一跟龜梨對戲一直讓我想起神之雫的喔喔喔喔!!!

是個討厭胡蘿蔔的部長 (胡蘿蔔惡整倒數中?)

主任感覺就是個嚴肅的搞笑咖,他的表情都讓我莫名的想偷笑

歡迎海報加上零女人緣真的太OX了哈哈哈

辦公室能有這麼愛吐槽的同事其實很幸福(欸

這外型零女人緣實在很沒有說服力,應該說是爛桃花才對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1.jpg

 

 

喔喔喔喔部長與胡蘿蔔的逆襲

----不要亂取名字阿喂!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2.jpg

 

 

因為很久沒看日劇了

所以對於文乃跟菜菜緒不是很熟悉

覺得她們戲裡的互動滿好的

有個下班後可以聊心事的同事很棒呀~

但允許找第二個絕對不能找第三個是有事嗎XDDD

 

特地打掃房間還有擺盤,看得出來很雀躍

還買了一萬四的酒真是個純情小子(?

雖然一回家就被神嚇到跌倒XDDDD

但我心裡的OS是一萬四的酒沒破嗎 (重點誤

還有酒杯不是在矮桌上嗎怎麼被移位了(重點又誤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3.jpg

 

 

誤會是刑警真的很蠢wwwww

還被神吐槽:刑警會闖入被害者的家裡嗎

神的各種俏皮:

講英文、鞋底很乾淨、神吐槽(無誤)、愛嚇人、調戲(?)、看鏡頭、裝可愛、

學鴨子呱呱呱(快笑死X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4.jpg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5.jpg

 

 

確認了座位隔著一道牆之後,才開始有點相信神不是在唬爛…

呃不是,是緣分這件事

是說神出現之後,誠的工作運特別順不知道是不是有埋梗?

但從工作態度可以感覺得出來,誠是個耿直又體貼的人(只是可能還帶點蠢wwww)

 

神出鬼沒的神真的很好笑XD  到底想嚇死誰

而且還擅自拿人家的便當、說每次都這麼驚訝真是值得、

並且允諾下次會按電鈴XDDDDDDD

神又提起了恐怖的緣分:初戀、考場前後座位借鉛筆、五元

----不過我身邊的確有例子,同一棟辦公大樓,不認識之前都沒注意,認識後發現其實滿常相遇的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6.jpg

 

 

惡搞的世界毀滅老妝真的太瞎了XDDDD

晴子和三惠鬥嘴後的交換食物到底是???!(笑)

晴子的字好漂亮!!!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7.jpg

 

 

我覺得晴子從電梯探頭好可愛(心)

這舉動讓我覺得她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冷

也許是情路不順讓她習慣武裝自己

然後遇到誠的癡漢行為瞬間變成elsa (冰之女王)  哈哈哈X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8.jpg

 

 

按電鈴的神好可愛XDDD  

只是此時的誠處於一個叛逆傲嬌的狀態完全不爽鳥他

BTW神的戒指好搶眼!!!


出差又巧遇,讓誠忍不住拿出了鉛筆跟照片

顯然他也是覺得冥冥中是有注定的

但一個陌生人突然拿出這些東西相認的確是很變態

(不過如果是龜梨我千百個願意阿阿阿*妳誰)

果不其然晴子整個厭惡到了極點

(我好怕誠受到打擊忘了把行李帶回家就上車*又一個重點誤)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09.jpg

 

 

買醉又惱羞對著神發脾氣,還自己按電鈴叫神出來

隔天發現被仙人跳時買的票券來了,整個很悶

想把票給同事卻被吐槽轉性真是太OX了哈哈哈

 

聽著演奏會想起往事,才發現當初鼓勵自己的女孩是晴子

(晴子高中髮型真心醜=___=)

最恐怖的是激動處的起立鼓掌,全場唯二的竟是他(她)

這種巧合有點毛(?)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10.jpg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11.jpg

與敵手的戰爭還沒結束,未完待續……

 

 

我覺得片尾曲沒有青春amigo那麼洗腦

但是個輕快的曲風~

重點是片尾的三個人好可愛呀~~~~(轉圈圈)

文乃在片尾的笑容超美的>///<  就算同手同腳還是很可愛X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 012.jpg

 


EP 02

 

萬惡的獎金,開頭同事就說拿了也無意義的獎金

可惜正(腦)(熱)的誠沒有聽出弦外之音  

----我也被騙了O___Q

為了獎金不斷被打槍的誠,才能凸顯後面拿到獎金後的感動與靠北

主任的all smiles都噴水了五告胎哥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1.jpg

 

 

各懷心事的三個人,誠出電梯一整個超恭敬XDDDD

人畜無害的店家真是好安全阿(?)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2.jpg

 

 

****** about 定岡

遇到定岡的晴子終於比較有表情了,不然之前都臭臉

但誠的插話方式真是厚臉皮(笑)

----是說定岡的名字圀好少見,音同國

但我腦中一直浮現「囧八方」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3.jpg

 

 

這麼遠最好是認得出來是誰XDDD

不過因為說過同在8樓,要猜也是可以啦

左下角的特寫感覺別有深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定岡的接近另有目的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4.jpg

 

 

****** about 晴子與三惠

我好喜歡晴子跟三惠的互動阿~~互相吐槽但又對對方很好

定岡廁所回來那段,晴子說妳傻啦? 

三惠還順著說 うん、ばが~  超可愛

----菜菜緒演得好討喜>///<  台詞有些語尾都好可愛呀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5.jpg

 

 

****** about 誠與岳父

誠的進度條大躍進--收服未來岳父(笑)

但推銷也能遇到真是太可怕了,湖月爸還以為誠通靈超好笑XDDD

一起去喝酒整個好感度直線上升,爸爸試水溫也很逗趣~

----覺得爸爸的角色好可愛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6.jpg

 

 

****** about 神

本集神吐槽:  

我又不是棒球之神、我可沒那麼閒、買得起襪子很得意嗎?

從椅子底下出場的方式也太驚嚇!!!

----快笑死XDDDD 期待他出場的地方變成每集看點XD

經病形容定岡的三段式睡著了也很有趣

寝てる 寝てるよ 寝てる~~(拉長音)

 

神再次強調要生小孩救地球

----糾~竟神是不是他們的小孩咧

會不會小孩就叫做 正木 神  之類的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7.jpg

 

 

****** about 晴子

這集表情生動多了,除了面對誠以外都很有人情味(笑)

看到名片的驚嚇好真實,還嚇醒爸爸XDDDD

晴子在生日這天第一次嘗試獨自吃飯和喝酒

最後對誠道晚安的那抹微笑我都要融化了(心)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8.jpg

 

 

****** about 誠

這集依舊是又正直又蠢wwwww

不管是跟晴子解釋時的手勢、跟隔壁社長聊天的表情、

還有被獎金凹很大的豁出去樣

----拿到獎金被凹請客真的是天堂掉下地獄阿!!!

這種逆轉會令人想罵髒話 (╯°Д°)╯ ┻━┻

而且這方式應該不會有人想努力衝業績吧 ←_←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9.jpg

 

 

****** about 誠與晴子

結婚話題,晴子跟誠一樣都是容易上當的type (笑)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10.jpg

 

彩虹說有點感動

但是這兩集每當誠說得很誠懇,我覺得也許會打動晴子的時候

晴子就會潑超大一桶冷水(噗)

可能初見面的印象真的太糟了

導致晴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給過誠好臉色

她在三惠還有定岡面前都是開朗活潑的女性

在誠面前就是反對、反感、極。厭惡

這反差有點大XDDDD

 

淋雨也可以巧遇真是好可怕的緣分

最後第一次對誠道晚安並露出了笑容

神也預告了晴子會去誠家裡,還有努力才會有的命運

 

片尾曲小驚喜

除了龜和山P有比出歌詞的「スキ」以外

第一集、第二集結束畫面也不一樣呢~  好有趣~~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11.jpg

 


EP 03

 

我覺得誠的人生就是不斷的被嚇(笑)

然後神一直給誠任務,誠就很認真地解任務

原來一開頭就有提到命運的紅線

うんめいのあかいいと

晴子目前對誠的感想:我覺得不是壞人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1.jpg

 

誠的那聲蛤也太大聲了吧XDDDDD

而且改沾芝麻醬還被三惠用低沉的聲音說是叛徒

(奈奈緒的三惠真的好可愛!!!)

晴子的笑容讓我覺得很敷衍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2.jpg

 

神幫鴿子配音真的好好笑XDDDDDD

「趴搭趴搭趴搭」 然後就被K了哈哈

這趴的神依舊調皮欠揍

拍手停止音樂、講話帶點英文腔、final answer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3.jpg

 

主任跟和生的芳香維納斯比喻XDDD

遇到是大吉,電梯餘香是中吉,街上同樣香味是末吉

(女同事應該會覺得變態噁心吧......)

小綠的嘟嘴跟三惠的刺刺都好可愛呀 (已融化)

晴子還很配合的好痛好痛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4.jpg

 

天堂與地獄在兩公司交誼時也出現了

根本就女社長的一廂情願

我比較好奇主任為什麼要抓住女社長的袖子?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5.jpg

 

這集真的會被神嚇死XDDDDDDDDD

從櫃子出來還大叫,誠都要收驚一百次了  (觀眾也是)

龜梨也到了被叫叔叔的年紀了(淚)

打棒球根本是龜梨和也上身阿~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6.jpg

 

我很喜歡這集的音樂跟交換電話梗

出現的古典樂都跟場景或情境有關

穿插在劇情用得恰到好處~

說是展覽會之畫,旁邊就真的在畫畫

談合約的電話保留音----天堂與地獄

收服岳父母(?)前晚買便當的凱旋進行曲

(後面老闆娘一臉督丟肖a的表情)

遞不出去的電話小紙條----離別曲

定岡出現時的魔王、求婚時的結婚進行曲

滿月的夜晚互通電話時的月光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7.jpg

 

誠的個性就是人如其名

就是個訥又實還帶點蠢屬性的傻b

我覺得龜梨把誠的特質詮釋的滿好的

很多小細節都有表現出來,還滿自然的

臉也沒有第一集那麼腫了(喂)

 

目前晴子這塊冰山有小小的融了一小角

(她主動打電話給誠就是很大的改變了!!!)

不過其實我沒有感受到誠到底是喜歡晴子哪裡&怎麼喜歡上的

希望後面的鋪陳可以多一點~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8.jpg

 

不曉得為什麼晴子的表情這麼憂鬱

跟誠的亢奮真是呈現一個大對比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09.jpg

 

看來片尾不一樣的ending pose是每集的定番

這次文乃在後面搖啊搖的好可愛~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2_010.jpg

BTW我記得第二集片尾預告有誠幫湖月爸媽拍照阿

正片好像沒看到?

 

以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