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劇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是歡樂劇

很適合放鬆!!!

 

 

EP 04

這集的後面好感人O__Q

而且有很多經典對白令人一再回味

誠的熱血跟正直終於讓事情有了轉機~

 

一開始三惠就直接了當的說是她阻止晴子赴約

還很慎重的跟兩位道歉

原來結婚進行曲是定岡事先設計好的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1.jpg

晴子承認自己對誠的舉動是有心動的

只是對於選擇他是不是正確的而感到疑惑

 

也許是因為初見面的印象太糟糕 (噁心)

也許是因為之前戀情失敗的陰影 (害怕)

也許是覺得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零好感)

有太多的也許造成晴子卻步不前

「錯的不是正木先生,而是總往壞處想的我」

其實我覺得晴子急於掛斷電話

是不是代表她的心情也是搖擺不定的呢

 

聽到誠說他也有時間限制我整個笑場XDDDD

一整個很相信神跟他說的一切XDDDD

 

 

這集神沒有從奇怪的(?)地方出現有點失望(欸

但是穿圍裙還拉裙襬也太三八XD

龜梨看神經病的眼神好評哈哈

誠的不放棄宣言好評

神的小惡魔發言+Rap好評wwwwww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2.jpg

主任的觀葉植物論滿厲害的XDDDD

討厭的人→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接受

是說為什麼每次遇到隔壁社長都要慢動作阿XDDDD

 

 

大吉(?)的出現讓辦公室變成了能量源

但是小綠的敵意超深,整個很不友善

結果被形容跟在世界遺產塗鴉被罵的人一樣XDDD

(菜菜緒的美背真是一大亮點)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3.jpg

 

部長:「你考慮過連續從男員工收到甜點的上司的感受嗎」

「這很恐怖好嗎」XDDD

部長形容誠的行為就是強迫推銷

當對方對你的興趣是零,零乘以任何數都還是零

就算你的愛意是一百萬或是一百億,結果都是不會變的

 

洩氣又買醉的誠回家跟神抬槓

「上司和我的話哪個比較重要」

「上司」XD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4.jpg

 

晴子知道座位隔一道牆的反應 (順便偷渡菜菜緒的美背近照)

三惠的雙關語+花癡笑好評 (真可愛)

然後兩人再度交換食物X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5.jpg

 

 

部長瞬間生吃胡蘿蔔真是太誇張了XDDDDD

雖然同款手機應該是置入,但要解釋為命運好像也不是不行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6.jpg

 

晴子隔牆聽到誠的聲音的反應真是可愛(心)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7.jpg

 

即使妳一開始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如果妳是因為無法喜歡上我才要避開我

那我們能不能嘗試把不討厭的東西放在身邊這件事開始呢

如果妳說妳不討厭我,那我今後也會一直喜歡妳

妳討厭我嗎?還是說妳不討厭?


討厭等於零,那不討厭就不等於零,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8.jpg

 

發現胡蘿蔔灑滿地,晴子的あらららら 好可愛

而且在電梯中的表情變化也很溫暖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09.jpg

 

驀然回首,笨誠還在癡癡目送中

有多少人被晴子的蘿蔔掰掰融化了呢~~~~~~~~~~~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10.jpg

 

每集定番:不一樣的ending pose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4_011.jpg

上一集我有點糾結劇情沒有交代誠到底怎麼喜歡上晴子的

但看完live推文我釋懷了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就是不需要理由

也許一開始他的確是受到神(經病)的影響才去關注晴子

但是關注過程勾起了片段的回憶

努力的過程注入了多少心力 (マコト power 注入?)

因此一點一滴加深了他對晴子的喜歡

 

就像部長講的

當原本是零的時候,不管怎麼乘都只會是零

但是當零不再只是零,那怕只是0.001都會多一種答案

 

我覺得誠的努力過程

讓我跟晴子一樣感受到了心動的感覺

 


EP 05

晴子看到偶像的反應真是可愛

不願打擾偶像的卑微小粉絲好有即視感

那聲尖叫讓我也融化了>w<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1.jpg

特別附錄晴子噴發的小宇宙(?)gif

ep05-1晴子小宇宙.gif

 

模仿金田一這趴太惡搞了!!!

想當年龜梨也演過金田一,美雪還是上野樹里版本的呢XD (2005版金田一)

神還幫按鈕配音XDDDDDDDD 而且BGM超鬧

兩人玩起紙相撲是哪招XD  還一本正經說自己沒那麼惡魔是神

看批踢踢推文才發現,原來紙相撲是神剪的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2.jpg

經病之賭上爺爺的名義

ep05-3賭上爺爺的名義.gif

經病之just come on

ep05-2just come on.gif

 

主任一定要用那種嚴肅的臉講好笑的事嗎!!!?

接收名片真是太好笑了

和生還戴手套拿名片一整個很有事XDDD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3.jpg

 

這集三惠跟晴子的對話語氣都好可愛

而且三惠真的很會撒嬌耶

BTW其實我覺得酒館老闆的T恤上面的字也很有戲

看著龜梨跳著跟不上拍子的舞超不合理阿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4.jpg

私心附上晴子機械式轉身

ep05-4晴子機械轉身.gif

 

之前就有人發現誠跟晴子房間的窗簾是一樣的

連抱枕也是直條紋的,算是相同的喜好 (笑)

晴子這一集有好多好多好萌的微笑 (轉圈圈)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6.jpg

 

父母的婚禮跟斷髮式重疊描述真是太厲害了!!!

連衣服都一樣是一黑一白~

車子的8314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含意? 

但我想到了一個滿不錯的解釋

   8    3        1   4

はちみつ いちよ

直譯是蜂蜜、一世,是不是也可以解讀為甜蜜一生呢?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7.jpg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8.jpg

 

我覺得這集的晴子有好好地看著誠

對誠不再冷漠反感跟排斥,反而露出了很多連我也心動的微笑 (妳誰)

還會調皮的拒絕喝悶酒X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09.jpg

拒絕喝悶酒,正常的喝吧~

ep05-5晴子調皮說不去.gif

 

原來努力訓練的腕力是用在這!!!

神每次給誠的任務,最後都會用在與想像不同的地方

雖然覺得有點扯,但還是看得很歡樂就是了XDDDDD

(我甚至不小心大叫出來,是個容易滿足的觀眾)

橫濱的摩天輪真的很美呀~~~~ 唯一的愛也是在橫濱取景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10.jpg

 

最後附上可愛的龜梨崩壞的龜梨 ◢▆▅▄▃崩╰(〒□〒)╯潰▃▄▅▆◣

能拋開偶像包袱是很好,但小粉絲有點驚嚇......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5_011.jpg

 


EP06

 

晴子拿紙摀臉真可愛~

「把簡單問題複雜化的天才」vs 「把複雜問題簡單化的天才」

這兩個得了不吐槽對方會死的病 (笑)

主任有跟警犬不相上下的聽覺與嗅覺XDDD  忍者跳真的太好笑了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1.jpg

忍者跳.gif

ep06-1主任忍者跳.gif

 

誠很直覺的衝去桌子底下找神

主任很過分耶!!!擅自打開人家的高貴酒還直接對嘴喝

不知道為什麼龜梨的跳躍方式戳到我的笑點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2.jpg

誠跳跳.gif

ep06-2誠跳.gif

 

「那個看起來有點不幸的女孩嗎」「正解」

這以貌取人的二人組依舊是這麼沒禮貌的評論女性←_←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3.jpg

誠是真的很怕神被同事們發現阿XDDDD  一整個如坐針氈

被發現男生其實也沒什麼的不是嗎? 

通常是心裡有鬼才會這麼害怕阿(欸

難道真的是基情四射嗎XDDDDD (無誤?

2文字在片尾曲歌詞也有出現~

 

不過結婚真的是需要衝動阿。。。

是說晴子媽媽是自爆還沒結婚就留爸爸過夜了嗎XDD

在爸媽那個年代有這麼開放嗎XDDD

而且媽媽模仿爸爸的語氣一整個很有畫面

 

本集任務:簡短用語 ; 原來神=罕見的寵物

晴子期待+小雀躍找話聊 對比 誠僵硬+死守四個字回應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4.jpg

 

不禁覺得誠是被下了暗示嗎XDDDDD   

一整個被神的話洗腦洗得很徹底   還用超嚴肅的臉拒絕X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5.jpg

 

「吐槽點太多了不知道該從何吐起」XDDD (我快笑死了

BTW誠在地上打滾好可愛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6.jpg

地上打滾.gif

ep06-3地上打滾.gif

 

兩家公司再度聯誼依舊充滿笑點XDDD  同一個髮型師是哪招

晴子質疑三惠的表情跟部長被女社長暴雷的表情都好經典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7.jpg

 

原來晴子被上一個背叛的有婦之夫說過是他的命中注定的人

難怪對第一集這麼說的誠更加反感

我覺得誠喝醉的笑顏也很像貓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8.jpg

晴子被嚇到.gif

ep06-4晴子嚇一跳.gif

 

這集的結尾又是個喔喔喔喔喔逆轉勝的概念XD

跪下來感謝也太誇張了哈哈哈哈

米倒下來之前感覺很像有大老鼠在動(喂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09.jpg

 

撿米時晴子又出現了あららら 好可愛

右下角好像在舉行某種儀式的新婚夫婦X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10.jpg

 

這集好甜好甜呀~~~我牙疼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11.jpg

 

神說他有幫忙調整衣服跟增加木屑

有圖有真相不可以質疑我們的神經病

是說我以為米是神推倒的耶XD

然後誠家的擺設,有片尾曲的舞蹈手勢 (重點誤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12.jpg

 

可愛又帥氣的神 vs 崩壞翻白眼的神

甩圍裙超三八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13.jpg

 

這次的片尾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6_014.jpg

 


EP07

三惠的戳戳好可愛

晴子是真的以結婚為前提跟誠交往吧

我喜歡晴子放傘的小心翼翼,感覺很珍視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1.jpg

 

被神教訓的誠立馬乖乖跪下和起立XDDDDDDDDD

根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定岡各種能力都很厲害耶!女人緣好、運動教練、雪茄業務、出手快(?)等等

(上一集的任務完成品王將有變成布景,小細節讚)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2.jpg

瘋癲神重現江湖

純女、kiss呀、ぼくうん、簡稱GOD的諧音很有趣

根本只是想炫耀他有金牌駕照吧

(估狗了一下,日本的駕照一共分成三個等級

綠色的新手級、藍色的普通級、金色的優良級

都沒交通違規的紀錄,就可以從綠→藍→金)

 

 

部長從此愛上紅蘿蔔了XD   誠隨身拿出捲尺超有事

而且他每次都對著部長做出令人誤會的舉動

三惠一直舉著戴著戒指的手應該是感到非常滿意吧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3.jpg

 

隔壁女社員全都盯著誠XD

定岡恐怖的等級真的是魔王級的,蘆筍也能看出頭尾差異

但是誠拿捲尺量蘆筍有點蠢萌wwwww

(這部有神又有魔,還有香之塔

如果是台劇我會以為是某online的冠名行銷XDDD)

到底為什麼每次都要看桌子底下啦XDDDD

神已經好久沒有從底下出來了

不過他拿著龜出場我差點笑瘋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4.jpg

 

 

神跟定岡整個一見如故`,暱稱小三感覺很有雙關含意

誠跟晴子之間的小三(無誤?)

或者如果神真的是兒子的話,第三個成員也無誤

神叫誠去拿啤酒,誠還美送的打了神一下

結果後面神就華麗麗的神拳回擊了,神迴避也很好笑

誠雖然開竅想到請定岡看最快,但被吐槽交往前後一個樣X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5.jpg

 

誠的不耐煩表情三連發好評!!!

神這集講的話感覺都有點隱晦  (除了發神經之外的台詞)

還有到底是買了多少蘆筍阿X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6.jpg

 

去樂器店練習根本走火入魔wwwwww

話說誠滿常穿著工作服做私事耶  安捏乾賀

主任的橫向和縱向根本就是兩套標準

把小綠形容成白玉糰子紅豆湯 (是真的滿像的)

最後還叫她回碗裡XDDDD   兩個鬥嘴根本就是幼稚園等級

倒是小綠跟和生快速交往讓我很shock阿阿阿阿阿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7.jpg

 

這集腐女都要尖叫了吧 !?又是抱抱又是戴戒指的,龜山 vs 山龜,都幾?

神說staff吃得很開心我整個笑噴哈哈哈

(板友解釋為沒有浪費食材的意思wwwww)

幫影片中男女配音超腹黑,根本暗黑神

最後看鏡頭真的沒問題嗎X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8.jpg

 

喝茫的三惠好可愛~答應最後一杯還對著晴子敬禮

晴子學三惠的語氣也很可愛X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09.jpg

 

模擬戴戒指這段超有事,根本龜梨和也上身阿XDDDDDDDD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10.jpg

 

晴子的前世(?)是懸疑劇迷甕棺墓光,這世也是

左下和右下分別為誠連續兩次戴戒指失敗的懊惱及生。無。可。戀。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11.jpg

 

 

我打保齡球的時候也會這樣吹手,因為有時候太緊張會流手汗

但這個戴戒指的timing真是讓我一驚

而且突然來這麼一齣,好怕晴子嚇到不會全倒(笑)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12.jpg

 

牽手讓我尖叫阿阿阿阿終於

覺得有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動O___Q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13.jpg

 

神消失的時候讓我有好強烈的失落感

還好下一集他依舊瘋癲的出現了

我是你的命中注定ep07_014.jpg

 

以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