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幸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

感謝當初慫恿(?)我並帶我同行的友人XDDD

謝謝愛上哥們讓我認識了妳,結下這難得且珍貴的緣分(笑)

 

人生第一次踏上東蛋看KAT-TUN演唱會,還看了兩場

我覺得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幸運&幸福~

以下有非常長的repo,請慎入...XD

 

2018.04.20 

盲票真的是太刺激了~我的座位在 1階 3壘側 45通路 38列 450番

滿側面的,唯一的優點就是離大螢幕近(噗)

正面的舞台效果完全看不清楚…XD

 

等待開場的拍手很不一致XDDD 此起彼落的

(KAT-TUN 啪啪 KAT-TUN 啪啪)

令節奏感沒有很好的我(?)好生困擾~ 到底要跟誰啊(笑)

開場的小Jr太弱了,所以感覺不到開始了,一度想說:人咧?

約10分鐘後終於換KT出場,全場就開始罰站了 (欸)

 

一開場的影像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然後大螢幕出現君のユメぼくのユメ的歌詞,全場大合唱~

KT UNION live News_001.jpg

 

KT UNION live News_002.jpg

舞台效果結合10Ks的最後一幕,三個人從各自代表色的門出來

KT UNION live News_003.jpg
(因為KT要重新出發並且洗刷大家對10Ks悲傷的印象)

Kame的第一句「誰より高く跳びたくて」又讓我起雞皮疙瘩

KT UNION live News_004.jpg

唱你夢我夢整個想哭阿阿阿 (我溼了眼眶)

那種感動還有感傷我覺得無法用言語形容嗚嗚嗚

而且開場竟然用這麼抒情真是太過分了 (感動意味)

間奏時三個人走出舞台,堅定地往前走向前方的舞台

擺出這次LOGO的三隻箭的姿勢 (有對應代表色)

最後束住三隻箭的就是hyphen呀阿阿阿 

KT UNION live News_005.jpg

 

KT UNION live News_010.jpg

 

KT UNION live News_011.jpg

舞台也有配合這次LOGO的造型,整體效果看起來很棒!!!

然後緊接著是Real Face#2  

kame趁著燈光暗的時候掏出了他的墨鏡(噗哧)

還有明明才剛開場,ueda就滿身是汗是怎麼回事XDDDD

再次現場看到那個kame那個「嘖」我都要瘋了 (迷妹值↑)

全場一起比ギリギリ的手勢真的很震撼~

配合三個人擺pose的爆破超帥 (迷妹值↑↑)

Kame整個就是帥 (←此人已詞窮)

SHE SAID…  

這首舞台升高~定番的頭靠頭是丸上~

然後三人各自喊了一些熱場的話

ueda喊了什麼我忘了,印象就是很S的語氣(笑)

丸子:從今天起充電期完全結束了

Kame:Hey DOME (尖叫)  Hey DOME (尖叫again) 

從今天起請和我們一步一步堅定地前進~全心全意的愛下去吧

(然後迷妹們就是一直キャー的叫~哈哈哈XD)

KT UNION live News_009.jpg

LIPS  

Kame的嗚嘛>////< (絕句)

我覺得我對這首的合音需要重新適應(笑)

感覺大家的高音很吃力,但也可能是剛回歸還不習慣XD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SIX SENSES

丸子忘詞+走音有點嚴重XD

這段三人有跳像踢踏舞+拍手的舞步,那種節奏感很帥氣~

Kame有扶著其中一個jr的腳借力使力小jr就後空翻了

充電期間各自工作影像+中丸的快樂時間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丸子就是有種喜感

即使他作很帥氣的動作依舊會有大寫的尷尬XDDDD

迷你小劇場超有趣的~~上道具一整個很忙碌

噴乾冰、灑白羽毛黑羽毛,灑滿羽毛之後用自己的應援扇扇走XDDD

然後拿出了鋼琴,跟標有KAT-TUN的酒瓶和杯子慶賀

最後有閃亮亮的字卡,上面有好幾首歌的歌名

之後挑了HEART BREAK CLUB,放在小舞台的最上方

瞬間真正的舞台亮燈,儼然變成今天舞台的迷你版 (一模一樣看起來超酷!!!)

HEART BREAK CLUB

KISS KISS KISS 

Kiss*3時 kame的高音有點上不去XDD 但他很靈機應變的用喊的方式帶過

朋友就說:帥的人唱壞我們會笑,醜的人就會被我們罵不敬業XDD

I LIKE IT  

沒想到可以再次聽到如此古老的歌(笑)

我真的覺得這場值回票價 (感動哭) 不顧一切決定要來真的太好了!

YOU

這幾首慢歌感覺丸子都還在找音,囧,音飄得很嚴重

偏偏慢歌時巨蛋回音超重的……

kame最後又改詞了「みんなでひとつに」整個很會XD

Polaris (ueda彈鋼琴)  

ueda好忙,要彈又要唱XD 丸子beat box配合得恰到好處

然後是kame很有power而且堅定聲音加入,感覺很棒~

DON'T U EVER STOP 

新的合聲還滿好聽的~

UNLOCK 

RUSH OF LIGHT 

丸子唱一唱還說「こんばんは」是哪招XDD

然後這首歌kame終於走過來我們這一側了啊啊啊啊 (灑花)

身為專業的迷魅(?)就是,即使明知坐很遠他看不到

他揮手時也會用力的揮回去...XDDDDD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東京巨蛋全場一起跳好可怕啊啊啊  

那個震動感是台北小巨蛋的5倍(驚)

這首就是歡樂~~kame各種三八樣,扭屁屁超可愛 (溺愛)

還有讓大家一起合唱同嗨~

然後peace完kame就跟著小Jr要離場XDDD

第二天ueda也跟著要退場,剩丸子一個人XDDD

然後kame還躲在箱子(還是梯子後?)頭一探一探的,像打地鼠的地鼠XD

MC時間 

(太長了,只寫部分XDDD)

丸子:2年充電期無事的結束了,我々はKAT-TUNです! 

(全場尖叫,我還忍不住喊了:お帰り)

接著叫大家坐下~

Kame:開場的時候還很在意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

みんな、いい子ちゃんね、さすが俺たちの女 (超會XDDDD)

然後有各自講一下自己的節目

丸子:「周一」邁入第八年,外景太自在了所以一點成長都沒有

ueda在說下周會上vs嵐的時候,提到小傑尼斯有咬字了一下,全場大笑XDDD

kame趕緊說不好意思,很久沒這樣了XDDD

然後cue到丸子的時候,他有點狀況外

kame就從頭再解釋了一次,解釋的很清楚,超好笑XDD

換kame介紹自己的代言時,一直出現傲嬌的命令句XDD

「行け!」「入ってない?買え!」「買ってない?買え」

「聴いてない?帰れ!」「見てない?見えろ!」

天の声登場-ダメ旅發表

有個黑人拉小提琴,音樂很嗨,但是作作樣子XDDD

KT一直在說是誰是誰~ 然後還說音樂太長了XD  

最後是天の声出場  天の声也說KT MC太長他等好久(噗哧)

有一個staff有點大隻他們說是jr.哈哈哈哈XDDD

KT還叫天の声加入KAT-TUN~

然後讓觀眾拍手來選A或B題目,我們當然選來台灣的B啊~~

提到台灣kame就說了小籠包XD 心心念念的小籠包 (那你快來台灣啊!)

最後決定是毒蛇之旅(笑) 5/3會播出第一集~

Ueda:我們死掉的話你們會後悔的!!!  XD

Kame:以前live都會說你們會沒命的,現在報應來了

天の声這趴我整個顴骨超酸,從頭笑到尾

GREATEST JOURNEY

然後很突然的就唱歌(要送走天の声),非常歡樂的一首歌~

MC趴兔

繼續mc有提到手燈很漂亮~ 從舞台上看起來像雪花

我也覺得這次手燈顏色很好看,尤其在巨蛋看到一整片更漂亮~

DSC_3750.JPG

SMILE (木吉他版) 

可以再一次聽到這首歌真的死而無憾了(感動again)

聽到這首我們更加覺得會來台灣開唱了,因為都跟台灣有關係~

Kame的僕らの色に染まってゆく唱不上去,他直接把mic拿開(笑)

4U (木吉他版) 

這首歌拿出了自拍棒,讓大家都入鏡&一起合唱~

カトゥーンネット高丸 (賣周邊XD) 

泡湯包的廣告~很好笑XDD 我只記得這趴我整個笑瘋

浮誇丸一整個浮誇到了極點哈哈哈

Love yourself 

三個人分別被扣上面具然後不見,Kame還掙扎了一下XD

最後果然出現在別的地方~

朋友說千秋場有凸槌XD kame出不來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喂)

Ray (kame acrobat特技表演) 

kame的solo讓我整個很緊張,手心都要出汗了

因為從我的角度看起來他是沒有吊鋼絲的

就靠手上那條繩子,整個緊張到不行>< 

然後音樂突然消失變成心跳聲 (媽呀緊張死了)

Kame踩空那個瞬間我心臟都要停了

第一場的timing比較好,第二場就沒那麼害怕

也可能是看過了加上角度不一樣覺得還好

愛のコマンド (ueda騎摩托車) 

ueda騎重機只有帥而已XD  追他的反派在台上還很賣力地追

到台下要配合ueda唱歌就變慢了,但還是在他身邊翹孤輪XD

下去舞台的那個斜坡超可怕的,很陡

還好第二場那個斜坡有比較平緩一點點

最後ending的那個反派衝下舞台+爆破超。帥。氣。

RIGHT NOW (丸子beat box+雷射光束) 

這首就是科技感十足,綠色的雷射光劍,很酷

我第二場都在看特效+蛋頂的變化(笑)

我一直覺得back的right now有kame的聲音

後面果然他們也出現了一起合唱,而且我覺得白色這套衣服很好看

In Fact 

RESCUE 

CHANGE UR WORLD 

朋友說今天的歌都好老

我就說希望我今天可以聽到遙遠的約定 (神預言?)

這首的開場kame的高音飆得很漂亮!!!

讓我整個忍不住驚呼~因為前一首的RESCUE上不去XDDD

BIRTH 

這首的合音也不錯~

WHITE

Going 

SIGNAL

BRAND NEW STAGE

我對這首歌好不熟喔XD 還以為是新歌

然後這幾首是大會串,都只有唱一點點就接下一首

充電完的KT影像

出現了跨控的畫面及新歌的片段,背景音樂有種啟程的感覺

感覺就是要唱新歌的節奏(笑)

Ask Yourself 

副歌後放出了煙火XD 

在側面的我們滿臉問號,為什麼這時候突然放煙火

但第二天看到正面舞台才知道原來是有搭配舞台效果(笑)

果然不同位置會有不同感受啊~~~~~XD

Sweet Birthday 

這首是這次新歌我最喜歡的~

不過丸子第一天的音真的很不穩(噗)

第二天有漸入佳境的感覺,聽朋友說第三天更棒了~

ENDING 

(有聽錯或翻錯請多包涵...XDDD )

丸子:

這兩年想了很多,果然3個人可以像這樣站在舞台上

可以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再次像這樣將大家聚集在一起

真的真的覺得很開心

ueda:

很想再和大家看一次10Ks時的景色

過了兩年還可以和大家一起看真的很幸福

13年、14年一起加油,然後15周年也想和大家一起看如此美麗的景色

像這樣3個人、有時候也是會吵架

考慮著KAT-TUN的事情、三個人看著同樣的方向一起努力

這樣的KAT-TUN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Kame:

兩年前的10ks就有下次也要有這樣的景色的覺悟,我完成了約定(這段不太確定)

很開心可以重新出發並且創造最佳時機,真的非常的感謝

我們現在做為KAT-TUN站在這裡

可以站在這的意味就是因為有「大家」才能達成

今後也請一直待在我們身邊

最後就在等kame的飛吻XDDD

 

大螢幕開始跑感謝名單跟東蛋彩排影片

最後出現hyphen的符號,把KAT-TUN集結在一起

變成這次的LOGO意象,我們就是那條束帶 (噗哧)

 

1安  大家開始拍手~

FUNtastic

GREATEST JOURNEY 

Peacefuldays 

這三首歌就是坐車巡迴+丟球丟周邊+全場亂跑 (笑)

Ueda的周邊帽T剪裁的很好看,而且一直露肩好sexy >///< (好想幫他拉)

丸子丟球感覺很像有仇,都丟超用力XDDD

Kame則是有一區好像丟了兩顆,那區好幸福~~~

接著開始介紹今天的共演者

但他們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充滿疑惑他們什麼時候出來過 (有夠沒禮貌)

一整個看3人看得很專注,都沒注意到伴舞表演者哈哈哈

今天的來賓是Hey Say JUMP跟 SixTONES,HeySay好像是全員到(?)

之後kame說給今天全國、全世界的ハイフン拍手~

然後開始cue大家牽手,手燈要拿好,還有cue HeySay也一起牽XD

We are~~~~ KAT-TUN!!! (噴彩帶)

KT UNION live News_006.jpg

 

KT UNION live News_007.jpg

第一天的座位完全拿不到的彩帶(哭哭) 

不過千秋場朋友有遇到有好心人在發彩帶,幫我拿了一條 (心)

最後3人謝謝三面的觀眾~ 跑好~~~遠

 

2安  廣播還在講話,大家已經開始喊KAT-TUN啪啪KAT-TUN啪啪

Kame一開始先賣關子,後來宣布2018年8月開始KAT-TUN TOUR

講到跟大家的約定自己還笑場,然後就帶出了遙遠的約定

ハルカナ約束

我當下整個大叫!!!因為我前面才許願我想聽到這首歌

沒想到真的被我聽到了!!!我要哭了嗚嗚嗚

是說,他們唱完一趴的時候,間奏太有力我以為要唱第二次XDDD

後來果然只是我的奢望(噗)

然後再見後ueda好像有被門夾到,囧

 

首日總結心得:

kame整場的聲音很穩,而且又帥又三八 (溺愛貌)

最感動的是聽到Smile跟遙遠的約定阿阿阿

我覺得這兩首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人生初次東京巨蛋演唱會達成

體驗到hyphen特有的應援手勢

還有離場被巨蛋強風吹出來真是太有趣了XDDDD

 

這幾年因為工作加上生活重心改變

其實已經沒有在發露KT的消息了

但他們出新歌還是會盡量聽到熟悉

這次看完演唱會有重拾對KAT-TUN的愛~

有種找回當年青春的感覺

 

至於0421的第二場  

看的重點不一樣,視野還算不錯

座位面向舞台偏左,但可以看到正面整體的舞台效果

有些第一天完全看不到的死角、甚至第一天還滿頭問號的地方

第二場都得到了解答

(不過第二場的導播差評,大螢幕常常在看他們的背面

或者明明是A講話卻takeB,黑人問號???)

kame這場更三八(?)了,但依舊很帥很可愛,笑容變很多,而且是笑開的那種

丸子音準比昨天好一點(笑)  高丸工商時間再看一次依舊很好笑~

ueda比昨天更隨興了(欸) 

mc一開始他沒發現被拍到,腳張超開

然後被其他兩人說腳太開,他立馬合起來,瞬間變得有點娘XDDD

互相吐槽依舊很好笑XDDDD 

ueda一直坐下被叫起來(他就這樣來來回回三次有吧XDD)

還說他要坐椅子,被兩人吐槽那不是椅子!!!

還有一段是ueda就說如果在會場的人每個人都買一個(忘了是周邊還是CD)

聽完演唱會之後就有5萬5千枚了XDDD (講枚應該是新單?)

kame有提到新聞標題 「亀梨熱唱  上田OOで  中丸イエーイ!

(kame當時只有講まるまるで,後來找到新聞報紙是寫バイク)

中丸就只有Ya~~~ 超好笑XDDDDD  (有圖有真相XDD)

KT UNION live報紙標題.jpg

最後的謝幕跑步很有趣,軍隊式~

 

這次的日本行,除了看演唱會是主要目的

還剛好很應景的趕上了賞花期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們賞的花,剛好是三人的代表色!!!

栃木縣足利市  足利花卉公園 紫藤花 (丸子的紫色)

DSC_3061.JPG

 

DSC_3437.JPG

 

茨城縣日立那珂市 海濱公園 粉蝶花 (ueda的藍色)

DSC_3300.JPG

 

DSC_3434.JPG

 

埼玉縣秩父市 羊山公園 芝櫻 (kame的粉紅色)

 

DSC_3485.JPG

 

DSC_3457.JPG

 

然後在涉谷轉車的時候,剛好瞄到KAT-TUN的看板

為了拍下以下的畫面,我們罰站了七分鐘......XD

DSC_2993.JPG

 

DSC_2996.JPG

 

然後因為我有去台場,就順便踩點kame的Final cut場景,第一集練體能的地方

(沒有刻意找角度,就只是隨意拍一下XD)

Final Cut 01.mp4_000416.353.jpg

 

Final Cut 01.mp4_000502.111.jpg

 

Final Cut 01.mp4_000544.454.jpg

 

台場  夢的大橋

DSC_3554.JPG

 

DSC_3557.JPG

 

以上,滿滿的KAT-TUN之旅 (笑)

 

arrow
arrow

    阿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